EXAIR PEEK Atto超級空氣噴嘴 Super Air Nozzles

EXAIR PEEK Atto超級空氣噴嘴 Super Air Nozzles
EXAIR PEEK Atto超級空氣噴嘴已設計生產從一個微小的噴嘴達到最高的性能。它提供了一個高效率,高容量,高速氣流最小,最精確吹出。空氣噴嘴的總長度的尺寸只有0.50英寸(12.7毫米)的直徑為0.16英寸(4毫米),允許安裝在狹小的空間。 PEEK塑膠提供非玷污保護製程產品以及耐苛刻的化學藥品。 EXAIR PEEK Atto超級空氣噴嘴適用於吹除,冷卻和乾燥坐落於一般工業或腐蝕性環境中應用。
型號1108-PEEK Atto超級空氣噴嘴提供空氣狹隘的格局。實現最小空氣消耗量為2.5 SCFM 氣流和高放大倍率為2.0盎司(56.7克)強大的吹力,在80 PSIG。操作安全是有保證的,因為Atto超級空氣噴嘴的氣流不會阻塞,終端壓力29 CFR1910.242(B)符合OSHA標準。聲音水平是非常低的,在58分貝,噪聲要求符合OSHA29 CFR1910.95(一),符合CE認證標準。
EXAIR Peek Atto超級空氣噴嘴能夠很輕鬆地取代現有的浪費噴嘴或開孔管。壓縮空氣入口是外牙M4 X0.5。Atto超級空氣噴嘴也可利用在316不銹鋼及NPT牙口。

20150622155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