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高精密齒輪式流量計 High Precision Oval Gear Flowmeters

TITAN 高精密齒輪式流量計 High Precision Oval
Gear Flowmeters
TITAN 高精度橢圓齒輪(OG系列)流量計可以監控高粘性流體流動的流速可達500l/min,使用不銹鋼,PEEK或其他材料外殼,溫度高達150℃和壓力高達700Bar(g)。有利的是,不像其他流量計,當液體粘度增加,OG系列流量計的測量精度提高,在高粘度流動從正常百分之0.1至百分之1。
TITAN OG系列流量計 – 橢圓形帶齒的轉子指定幾何體的腔體內旋轉。作為這些轉子轉動,它們非常精確掃出捕集的齒輪和內腔壁的外橢圓形狀之間流體的體積。磁鐵被嵌在轉子然後致動的簧片開關,或通過霍爾效應傳感器提供一個脈衝輸出。每個脈衝或開關閉合則表示液體體積穿過流量計的精確增量。結果是非常精確流量測量而不會受不同流體的粘度,密度和溫度而影響。
TITAN OG系列流量計口徑由尺寸從1/4″到2″,用於為1ml/min和500l/min之間流動。個別流量校準,出廠前它們都會做一份可追溯的流量測試報告,為在正向和反向流動,如果必要的。選項可用於監測侵略性/危險液體或包含特點窗口,可目視流動檢查。每一OG流量計提供了一種電子脈衝輸出實現簡單的介面與流量指標或機器控制系統。
緊湊和堅固設計 – TITAN 橢圓齒輪流量計結合獨特的高性能及具有低成本。粘性流動監測應用受益於TITAN OG流量計包括壓縮機潤滑監控流量和岩石破碎機械,正向和反向的燃料船用柴油機,糖漿注射在飲料生產線,食用油的自動配藥,流量和體積流量批量化學品以及監測蠟飾面,香水和化學物質的大小,噴到紙上。

201506221637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