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能乾式吸塵器符合CE認證標準Heavy Duty Dry Vacs Are Now CE Compliant

EXAIR 高效能乾式吸塵器符合CE認證標準Heavy Duty Dry Vacs Are Now CE Compliant
獨立的實驗室測試,現在證明EXAIR 高效能乾式吸塵器符合嚴格的安全,健康和歐盟環保標準所需達到的CE標認證誌。
EXAIR 高效能乾式吸塵器是一款堅固耐用,工業型真空吸塵器為乾式材料而設計,高真空的性能清潔在比普通吸塵器使用更少的時間。耐磨設計適合於清理磨料像鋼丸,石榴石,金屬屑和沙子,但也可用於一般用途的應用。
EXAIR 高效能乾式吸塵器使用壓縮空氣為動力,符合30,55或110加侖開頂的桶槽。這是非常安靜,在82dB(電動吸塵器的一半噪音),使它適用於各種應用。由於抽真空塵埃物時捕獲顆粒經由過濾袋過濾,保持周圍的空氣的清潔。有沒有電機和葉輪堵塞或磨損的問題。它涵蓋了五年保固。
EXAIR 高效能乾式吸塵器系統配有一個桶槽頂蓋鎖桿,截止閥,可重複使用的過濾袋,10ft(3m)的聚乙烯耐靜電軟管(1-1 / 2”/38mm ID),軟管掛鉤,20ft(6m)壓縮空氣軟管與旋轉接頭,壓力錶和耐用鋁質延長管。

Heavy Duty Dry Vacs Are Now CE Compli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