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渦流管的物理現象A Phenomenon of Physics for Vortex Tube

EXAIR 渦流管的物理現象A Phenomenon of Physics for Vortex Tube
渦流管有兩個問題我們最常被問到的,“它存在有多久?”和“它是如何作動?”,下面是一個渦流管和理論的簡短歷史。
~渦流管的發明純屬偶然在1928年喬治•蘭克,法國物理系學生,正在試驗
用渦旋式泵,他注意到暖空氣從一端排氣,冷空氣則由另一端排出。蘭克很快就忘了他的泵,並開始一個小公司對這種奇怪所產生的熱空氣和冷空氣沒有活動元件的設備來利用的商業潛力推廣,然而,很快失敗,渦流管的現象滑進默默無聞,直到1945年,當魯道夫•希爾施,德國物理學家,出版了設備上的廣泛閱讀科學論文。
~更早的,偉大的十九世紀的物理學家詹姆斯•克拉克•麥克斯韋,推測,由於熱量涉及分子的運動,可能有一天,我們獲得“友好的小惡魔”的幫助能夠從同一設備得到冷熱空氣,能夠整理和分離空氣的冷熱分子。
因此,渦流管有不同名稱為“蘭克渦流管”,“希爾施管”,“蘭克 – 希爾施管”和“麥克斯惡魔”。從任何名字,它在最近幾年得到認可,它是一個簡單的,可靠的,低成本的回應各種各樣的工業製程局部冷卻問題。
~渦流管採用壓縮空氣作為動力源,沒有活動元件,並且從一端產生的熱空氣和冷空氣從另一端排出。這兩股氣流的體積和溫度可以從內置熱空氣排出的閥調整。溫度低到-50°F(-46℃)和高達+ 260°F(+ 127℃)是可能的。
~渦流管的理論有很多著關於一個渦流管的動態。

Assure Safe Spot Cooling Operations with EXAIR CE Compliant Vortex Tub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