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數據記錄流量傳感器 Data Recording Flow Sensors at Titan

TITAN 數據記錄流量傳感器 Data Recording Flow Sensors at Titan
TITAN 企業已經發展Atrato 超聲波流量傳感器軟體界面的新數據記錄的版本。易於設置和使用,Atrato 超聲波流量記錄通過外部計算機實現數據記錄。提供監測特色,報告和流量數據的管理功能 – Atrato 超聲波流量記錄提供您的製程的連續照片,一個可靠的替代有限制和昂貴的手動流量計。

Arato 超聲波流量傳感器:它是如何工作?
Atrato 超聲流量傳感器系統的使用時間飛行測量方法已經過驗證,比多普勒頻移的測量方法在液體凹凸需要反射信號更為可靠和準確。Atrato 晶體是平的清澈磁盤,在中心孔形成一個墊圈,這是因為它們沿徑向擺動,而不是激盪的正常模式而是穿過陶瓷的厚度這樣的激盪方式。這種強烈的徑向信號發送對稱脈衝信號直接進入管內。
因為這些環形圈晶體生波延管子向下飛行可以視認為是一個普通波。訊號和噪音比值非常明顯,因為很少有背景噪音和高信號強度信號強度。信號和噪音比值高達3000:1。由於該系統在無流動時是完全平衡的,兩個信號是相同的並且彼此抵消。這給予了一個非常穩定的無流量條件和是Atrato 超聲流量傳感器的最小和最大流量之間高比值的基礎。隨著流量增加了這些信號,流出去的階段,我們衡量這個相對移動的準確度相當於250皮秒。
另外,聲波在Atrato 超聲流量傳感器的操作系統延管子向下飛行是對稱的,因此在整個管子直徑的流體的速度分佈的任何變化,將通過發射信號到接收信號的平均。因此,因此無關的流體與紊流完全形成,或採用了典型的拋物線層流。實際上,這給了Atrato 超聲波流量傳感器極好的抵抗雷諾數的變化和良好的高粘度性能。

Purpose Built Ultrasonic Flow Meter System_For Your Appl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