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的效率測試實驗室和比較吹排產品 EXAIR’s Efficiency Lab Tests and Compares Blowoff Products

201606220847211
EXAIR 
效率測試實驗室和比較吹排產品
EXAIR 效率實驗室的設計是為了幫助企業評估其當前的吹排產品的效率,譬如空氣噴嘴,風刀和氣槍。公司可以寄這些產品到EXAIR公司,我們任何一位合格的工程師將一個進行測試來使用校正,NIST追蹤檢測設備。所提供的產品的性能(耗氣量,有效性,噪音水平和效率)將會和適當的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的產品相比較。研究結果將會發布在綜合報告內包括節約成本分析。沒有這個服務費(提供在美國和加拿大的客戶)。 EXAIR 將支付UPS返回的運費並寄回你的產品。
EXAIR 公司製造壓縮空氣產品,可以幫助提高吹排效率,節省壓縮空氣成本,解決工業界製程上的問題。安裝一個EXAIR 產品後通常在幾週內就可以回收成本。所有EXAIR 吹排產品已通過CE標準,並符合OSHA標準壓力和暴露噪音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