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新目錄30的特色包含新控制盤冷卻器, 管式輸送器, HEPA 吸塵槍,抽射器 EXAIR’s New Catalog 30 Features new Cabinet Coolers, Conveyors, HEPA Vacs and Air Jets

EXAIR 新目錄30是我們最好的目錄,全彩技術指南,對於一般工業輸送,冷卻,清洗,吹除,乾燥,塗料,靜電問題提供了解決方案。目錄30引入了新的機箱冷卻器(控制盤冷卻器),氣動輸送器,高效能HEPA吸塵槍和不銹鋼空氣抽射器。316不銹鋼機箱冷卻器系統提供275和550BTU/HR解決在腐蝕和惡劣環境的小機箱電器面板過熱的問題。 EXAIR 已經發展並可選擇大型管式真空器 – 一個很好的方式來輸送零件,材料和廢棄物。全新不銹鋼型號2-1 / 2“(64mm)和3”(76mm)尺寸,並提供更多選擇,並可選擇303和316不銹鋼型號,以及高效能型,牙口和高效能牙口型式。所有的超級氣刀不銹鋼管非常容易安裝,透過不良的配件和防止找尋硬件,並消除壓力下降。
EXAIR 產品幫助企業節約壓縮空氣,降低危險的噪音量,並消除有害終端的壓力。詳細的技術說明,性能數據,提供了每個產品製程應用照片和尺寸圖。

201607200958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