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價格兩個真空吸塵器 Two Vacuums For The Price Of One

BLOG –  一個價格兩個真空吸塵器 Two Vacuums For The Price Of One
我最近在抵押聲明中注意到,我擁有比現在銀行還多的房子。這讓我感覺很好,也讓我暫停思考一下我作為美國郊區的房主的一切冒險。那麼,另一次冒險發生了: 
我在我們家的一個主要(對我)建設項目的中間。現在,如果你曾經與乾牆一起工作,你知道你做的任何事情都會產生灰塵…有時會很嚴重程度。不用擔心,我有一個非常好的便攜式濕/乾真空吸塵器,使乾灰塵和廢料可以輕鬆工作。所以,當我完成了這一天,我離開這個地方像以前那樣無塵和整潔(“整潔”是相對的…我家裡有兩個青少年和一隻狗)。

無論如何,冒險在上星期六早上發生的,當地下室的水槽高低水位警報熄滅了。我不得不把水從水槽裡拿出來,快點,所以我可以弄清楚我的水泵有什麼問題。沒問題…我有真正好用的便攜式濕/乾真空吸塵器,對吧?那裡充滿了乾牆碎片。所以,我倉促地把它倒入車庫垃圾桶(使另一個混亂,我必須清理後),並刪除微粒過濾器,所以我可以排水池。它做了什麼,像一個冠軍。這是一個卡在水槽上的浮標,我很快補救,一切都和世界一樣。至少幾乎在我的(和我的銀行)1/4英畝。 
說到不同的事情你可以使用真空吸塵器,我很高興與一個呼叫者談論工業真空應用。當他們洗他們特定區域的設施時,他們最終會出現水坑,混合了許多固體碎片,遍布地面上。他們正在使用電動濕/乾真空吸塵器(如我的),但最近在嚇到濕地板上有一個損壞的電源線。幸運的是,在還沒有人在發生任何不良事件之前看到它,它讓他們考慮其他濕/乾真空吸塵器,如壓縮空氣操作的工業真空吸塵器。 
他們研究了一些文氏管雙系統,這些系統確實複制電動真空吸塵器的功能,但壓縮空氣消耗相當可觀,超過100 SCFM(超過25HP的典型工業空氣壓縮機負載)。他們的壓縮空氣系統根本沒有具備這個能力。他們已經有一個EXAIR 雙向油槽輸送器,並且有足夠的能力操作它,因為它只需要19 SCFM @ 80psig(約5HP值的壓縮機負載),但它在吸取固體碎片方面效果不大。這就是EXAIR 碎片真空吸塵槍進入我們的故事的地方,它只使用40 SCFM @ 80psig(約10HP的壓縮機負載)來清理固體碎片,使用EXAIR 雙向油槽輸送器不會讓水和污泥碎片淹沒。 
EXAIR 雙向油槽輸送器(左)和EXAIR 碎片真空吸塵槍(右) – 兩個EXAIR 工業真空吸塵器,用於低成本(購買和操作)比濕式乾式組合式氣動真空吸塵器。 

和…(回到這個網誌的標題)…一個EXAIR 雙向油槽輸送器和一個碎片真空吸塵槍比他們正在看的文氏管雙系統成本更低。降低購買成本。降低營運成本。兩個獨立系統。這是雙贏的。如果你有濕…乾…或濕和乾…混亂清理,給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