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風刀(氣刀)從膝蓋更換零件去除水 Super Air Knives Remove Water from Knee Replacement Parts

BLOG  EXAIR 超級風刀(氣刀)從膝蓋更換零件去除水 Super Air Knives Remove Water from Knee Replacement Parts 
EXAIR 超級風刀(氣刀)是當您需要乾燥您的零件,因為他們沿著輸送帶行進。EXAIR超級風刀(氣刀)產生高速,層流氣流對於消除水分是一個非常好的裝置,讓您乾燥零件來進行下一個階段的過程。EXAIR超級風刀(氣刀)的材質有303和316不銹鋼,鋁和聚偏二氟乙烯(PVDF)的材質,長度範圍為3″-108″,對於工業每種製程應用都可能會使用超級風刀(氣刀)。 
我最近和製造膝關節置換裝置的客戶合作。他正在設計一個新的吹排工作站,以消除在洗滌操作後不得不讓操作員手動乾燥零件。他建立了一個測試台來測試他使用超級風刀(氣刀)的理論。在進行測試時,他正在解決問題,徹底清除了零件中的水分。由於一些凹槽和口袋,底部不可能一次就能乾燥完成。這導致他們離開籃子之後,使得他不得不手動地將零件分開。這是不可接受的,主要目的是要取消這部份過程的操作員。在看了一些設置的照片之後,我發現他已經把超級風刀(氣刀)傾斜了,這樣氣流正好與零件垂直。在這樣做時,零件暴露於氣流的時間大大減少。在任何吹排製程應用中,提高最大化氣流與零件時間和接觸對於最大效率是至關重要。透過傾斜超級風刀(氣刀),使得零件暴露在氣流中,就像他們從洗滌中清除一樣,他能夠一次性地乾燥零件。 

經常與客戶聯繫,他們可能擁有適用於該製程應用的產品,但沒有看到他們預期的結果。EXAIR 擁有一支訓練有素的應用工程師團隊,準備並等待幫助您優化安裝。此外,EXAIR 為所有庫存產品提供無條件的30天保證。我們希望您有機會在提交購買之前,可以讓您的製程應用中測試產品。這樣做時,我們有獨特的機會與您合作,並解決您製程應用。如果您安裝了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但仍未看到您期待的結果,請致電我們。我們很高興查看討論您的設置,並確定是否有任何可以做的,以提高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