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風刀(氣刀)清洗烘烤盤 Super Air Knife Cleans Baking Pans

超級風刀(氣刀)清洗烘烤盤 Super Air Knife Cleans Baking Pans
幾週前,一家大型烘焙公司聯繫了我,他們正在尋找一種更好的方法,在將它們送到洗滌循環週期之前預先清潔蛋糕和鬆餅盤。盤子退出烤箱後,操作人員將烘焙食品放在冷卻輸送帶上,然後用氣槍吹掉殘留的麵包屑。然後將平底鍋放在單獨的輸送帶上並透過洗滌機送出。手動操作花費了大量額外的時間,導致生產量減少。

經過進一步的討論,我建議他們使用我們的24“超級風刀(氣刀)。超級風刀(氣刀)在整個長度上產生一股高速均勻的氣簾,這將提供這些盤的均勻吹排,進而免除了手動清潔。超級風刀(氣刀)非常高效率和安靜。在工作壓力80 PSIG下操作時,誘導夾帶的環境空氣對消耗的壓縮空氣量的放大倍率為40:1,它們只需要每英寸風刀需消耗2.9 SCFM,同時維持僅69 dB的低噪音水平,並產生11,800 ft/min速度。

超級風刀(氣刀)的單件結構長度從3英寸到108英寸不等,均採用鋁製材質,303SS或316SS結構,對於小尺忖或寬覆蓋吹排製程應用是非常理想選擇。若要討論特定製程應用或協助選擇最適合EXAIR 產品來符合您的需求,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