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控制盤冷卻器工作原理概述 An Overview of the How EXAIRCabinet Coolers Work

EXAIR 控制盤冷卻器工作原理概述 An Overview of the How EXAIRCabinet Coolers Work

我的同事Brian Bergmann寫了一篇關於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是如何工作的博客,“控制盤冷卻器101”。我想延續關於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是如何使您更好和您的設備受益的對話。

在炎熱的夏季,溫度升高會導致停機和干擾電氣系統。每10度C升高到工作溫度以上,電氣元件的壽命將減少一半。對於以氟利昂的冷卻器,在較高的環境條件下,它的效率降低;並且需要打開控制盤面板在內部吹風扇會產生危險的電氣的危險,並在控制盤內吹送熱,潮濕,骯髒的空氣。為減少生產損失和設備會過早失效,所以,保持電氣機械的冷卻是非常重要。EXAIR 控制盤冷卻器就是為此而設計的。
EXAIR 控制盤冷卻器如何工作?
EXAIR 控制盤冷卻器由渦流管提供動力,該渦流管僅使用乾燥後壓縮空氣產生冷空氣。它們沒有任何活動零件,氟利昂洩漏或製冷劑的壓縮機是很容易失效。這些簡單但有效的冷卻裝置可用於最惡劣的環境。使用渦流管作為“發動機,EXAIR 控制盤冷卻器的可靠性是無與倫比的,使它成為冷卻電氣面板的簡單選擇。

EXAIR 提供哪些NEMA等級的控制盤冷卻器?
為了與電氣面板具有相同的完整性,EXAIR 提供三種不同類型的NEMA額定值,這些額定值已通過UL認證,符合CE標準。 NEMA 12防塵防油,可與IEC標準,IP54相關。 NEMA 4具有防塵,防油和防濺的特性,適合室內和室外使用。 NEMA 4X與NEMA 4相同,不同之處在於它由不銹鋼製成,適用於腐蝕性區域和腐蝕性沖洗環境。 NEMA 4和4x均符合IP66等級。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是容易於安裝,可與您的電氣面板相匹配,以確保電氣元件安全。
我需要多大冷卻能力的控制盤冷卻器?
使用控制盤冷卻器的尺寸指南,EXAIR 可以輕鬆獲得適當的冷卻效果。本表介紹了確定外部和內部熱負荷的重要信息。它還表明適當的NEMA類型和電氣要求,以便於安裝。冷卻能力範圍從275 BTU /HR到5,600 BTU /HR,填完表格,我們可以確保使用正確的型號。
提供什麼類型的控制盤冷卻器系統?
EXAIR 提供連續操作系統和恆溫控制系統。連續操作系統包括選定的控制盤冷卻器,過濾器和冷空氣分布套件。控制盤冷卻器系統將持續冷卻,直到手動或自動關閉。
恆溫控制系統是操作控制盤冷卻器最有效的方式。該系統配有選定的控制盤冷卻器,過濾器,冷氣分布套件,恆溫器和電磁閥。該系統僅在需要冷卻時運作。恆溫器將控制電磁閥,預設溫度為95°F(35°C)。可以輕鬆調節恆溫器以匹配其它所需溫度。電磁閥有三種不同的電壓,120VAC,240VAC和24VDC(電壓很容易取得)。使用恆溫控制系統,您不需擔心系統在非高峰時段或較冷的季節運作。
EXAIR 為控制盤冷卻器提供了哪些其它選擇?
為了更好地控制溫度,EXAIR 可以用ETC或電子溫度控制代替標準恆溫器和電磁閥。它是一個帶LED螢幕的數位溫度控制器,用於精確監控和調整。控制器是非常容易使用的按鈕,可以升高或降低所需的控制盤內部的溫度。一旦設定好,ETC將溫度保持在+/- 1°F(+/- 0.5℃)。 LED顯示內部溫度以進行連續監測。 ETC配有控制器和兩個不同電壓的電磁閥,120VAC和240VAC。 ETC是用於電氣面板冷卻並即時精確測量的絕佳選擇。

EXAIR 提供的另一個選項是側邊固定座。它們用於將控制冷卻器安裝在電氣面板的側面。它們的製造符合是控制冷卻器的NEMA等級。如果您有空間受限問題,請不要擔心。側邊安裝套件為您提供更多的區域,可將控制冷卻器安裝到電氣面板上。
惡劣環境怎麼樣?
隨著近乎高溫的環境溫度升高,高溫版本將是您的選擇。 HT機櫃冷卻器的工作溫度為125度。 F到200度F(分別為52℃至93℃)。對於製冷劑冷卻器,升高的溫度使其很難有效冷卻。但是使用EXAIR HT機櫃冷卻器,高溫不會影響吹冷空氣的能力。
如果環境非常骯髒,有棉絨,纖維,碎屑等,EXAIR 提供NHP或非危險清洗型控制冷卻器。電磁閥設計允許1 SCFM的壓縮空氣進入控制盤面板,以保持盤內輕微的正壓。使用NHP控制冷卻器,可以消除任何細小顆粒進入電氣面板內部。
對於食品和飲料,製藥和腐蝕性的製程應用,EXAIR 可提供由316SS材質製成的NEMA 4X控制冷卻器。316SS控制冷卻器具有很高耐腐蝕性,可在惡劣環境中可以繼續運作而不會降低性能。
電氣故障停機是昂貴而且令人討厭的。如果您因控制盤內部溫度很高而中斷,EXAIR 控制冷卻器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它們可以快速輕鬆地安裝。由於不需要活動零件或需要昂貴的預防性維護,因此,可以在保持控制盤內電子設備的冷卻的情況下運作數十年。如果您對控制冷卻器或尺寸指南有任何疑問,可以聯繫我們,我們將很樂意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