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新大功率不銹鋼扁平超級空氣噴嘴節省空間和金錢,耐腐蝕和高溫應用

EXAIR新大功率不銹鋼扁平超級空氣噴嘴節省空間和金錢,耐腐蝕和高溫應用
EXAIR 超級新1“大功率不銹鋼扁平超級空氣噴嘴產生平坦均勻1”(25mm)寬的氣流。當安裝在距離12“(305mm)的目標強大的推力,其推力為16oz(462g),獨特的設計使得高效率噴嘴非常適合於狹小的空間和沒有預算,加上316不銹鋼結構使其非常適用於腐蝕性,溫度高,食品,製藥,化工等環境。
EXAIR 1“高功率不銹鋼扁平超級空氣噴嘴採用EXAIR的專利技術,以最少耗氣量產生最大夾帶的氣流,同時降低噪音水平。壓縮空氣精密通過0.025”(0.64mm)空氣間隙,其噴嘴內部安裝有不銹鋼墊片和可拆卸帽之間。氣流誘導周圍空氣,以產生一股高推力及高速層流。在壓力80 psi(g) ,其耗氣量為17.5 scfm(495 slpm)。它符合OSHA終端壓力標準CFR1910.242(B)。噪音值非常低,82dBA,符合OSHA噪音暴露標準29 CFR1910.95(a)所示,它是符合CE標準。推力和流量很容易安裝調整不同的墊片厚度。可選擇萬向接頭和噴嘴安裝可撓性軟管固定來瞄準目標物。
EXAIR 1“高功率不銹鋼扁平超級空氣噴嘴也可選擇鋅鋁合金結構,適用於苛刻的工業應用。其應用包括重力噴射物件和金屬屑,去除碎片,部分清潔,乾燥,吹排液體和冷卻。

20150622171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