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USB數據記錄器Data Logger可用於EXAIR數位流量計

EXAIR USB數據記錄器Data Logger可用於EXAIR數位流量計
EXAIR
數位流量計提供卓越監控壓縮空氣的消耗和浪費的好方法。現在,與另外EXAIR  新的USB數據收集器,可以保有數位流量計的測量值且進行分析的歷史軌跡。使用附送的軟件與配置數據記錄器來記錄你的流量。從一次錄製第二次(約九小時的數據)高達每12小時一次(2年以上!)。定期監測壓縮空氣的使用情況可讓企業節省昂貴的洩漏量或低效率的空氣產品,每年在壓縮空氣的浪費節省數千美元。
當數據記錄器從數位流量計取出並插入到計算機中,數據可以在附送的軟件進行查看,或直接導出到Microsoft Excel。這使您可以在您的電腦輕鬆地追蹤流量。數據記錄器可以預先裝在數位流量計。總結遠端控制顯示器,從一個方便的位置,可以很容易地監測壓縮空氣消耗量。

20150622165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