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壓流量計-克服了實施人流技術的挑戰,在醫學上的應用Differential Pressure Flow Meters-Overcoming the challenges of implementing flow technology in a medical application

差壓流量計-克服了實施人流技術的挑戰,在醫學上的應用Differential Pressure Flow Meters-Overcoming the Challenges of Implementing Flow Technology in a Medical Application
醫療設施具有許多應用,其中精確測量和控制流是重要的。建立安裝在OEM的醫療設備上的體積流量的儀表銷售是非常強勁吸引力是顯而易見的,但這個路徑受到嚴格監管的行業“指定流量計零組件”往往是長期而艱鉅的。作為一個歷史悠久的OEM流量計的供應商對這個市場 – 我們與你分享一些主要挑戰必須克服在醫學上的流量技術設備的成功應用。
差壓流量計 – 可靠性:
在許多醫療方案是克服第一個挑戰是要證明長期的可靠性和性能。證明你的流量計有一個多年的生命週期,在性能要求很高的條件下,性能沒有顯著降低的。最近的一個醫學上的應用需要4年的生命週期,客戶購買十個流量計,他們進行加速壽命試驗。他們然後策是TITAN 校準比較。五個流量計還沒有在性能上顯著變化,兩個已有輕微偏移改變。其他三個已經改變校正在0.5至1.5%間以內,符合客戶規定他們的醫療產品壽命周期的要求。然後,客戶告訴我們,他們只進行測試只有五個流量計,並保留了 其他5未使用作為參考。
這是典型的謹慎醫療設備製造商的鍛煉和展示,對於指定這些應用工程師所採取是盡職調查。該產品必須是可靠的,即使這些相對低成本的流量計組件,其中規定的精度僅為全流量±1.5%。
差壓流量計 – 客製化:
一旦性能和可靠性論證 – 製造商通常要求優化以適合他們的醫療設備流量計的客製化版本。在上面的例子 – TITAN 投資在一個新的工具專門為這個顧客,以產生一個流量計與他們使用其整個設備相同的軟管接頭的連接。通過這個工具的投資,簡化生產過程也減少了長期的組裝成本,在激烈競爭的市場,每年購買了成千上萬個,是非常重要。為了使接線簡單,流量計具有精確的傳輸線長度與客戶指定的電源插座連接。
差壓流量計 – 無菌應用:
我們已經授權了Atrato 超聲波流量計技術在一個高流量的醫療應用,對於其中傳感器用於大丸劑(注射)測量,因此具有在潔淨室製造並在無菌的包裝密封。我們沒有這些設施,我許可適合雙方務實的解決方案。我們目前在低流量鉗式系統正使用我們的流量計,可以外部的使用給流體在與身體接觸,因此不需要滅菌的相同的水平。
差壓流量計 – 電氣完整性:
任何一件醫療器械必須能耐受電氣干擾而不影響流量計的功能。流量計傳感器必須具有優秀的抗干擾所以不存在任何假訊號。

Differential Pressure Flow Meters-Overcoming the challenges of implementing flow technology in a medical appl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