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音波檢漏儀 Ultrasonic Leak Detector

EXAIR 超音波檢漏儀 Ultrasonic Leak Detector
我在澳大利亞訓練我們的經銷商。當我介紹超聲波測漏儀,已經有許多成功的故事。我想介紹一種特別案例。一位顧客有50馬力的空氣壓縮機超時運轉。他以為需要購買一台更大容量的空氣壓縮機,來保持自己的設備正常運轉狀態。在討論他的問題和要求,經銷商決定檢查是否有洩漏的原因。他用超聲波測漏儀檢查工廠內管線上每一個接頭和連接處。一般壓縮空氣的洩漏可能是壓縮空氣的使用量高達30%。即使是小的洩漏將花費您在性能和金錢。當你有一個小的洩漏,紊流會發出超聲波的聲音。使用EXAIR 超聲波測漏儀,它可以在20至100Khz範圍內接收這些高頻率音波。該裝置使聽不到洩漏聲,但可接收到。三個高靈敏度範圍和LED顯示屏,你可以找到非常微小的洩漏。它有兩個附件;拋物線擺放在洩漏位置處可達20 ft(6.1m)的距離,並且將延長管連接到擺放洩漏的準確位置。
EXAIR 超音波檢漏儀
當經銷商進行檢查壓縮空氣系統,使用超聲波測漏儀量測,他發現總共有91洩漏處。他為客戶標出每一個洩漏位置並修理解決這問題。連修復接配件,空氣壓縮機才恢復正常運轉。有沒有必要購買一個更大容量的空氣壓縮機,和顧客須注意到了他的電費帳單來進行節約能源。對週期性新舊接頭檢查壓縮空氣系統的洩漏是很重要。然後,你可以享受你的壓縮空氣系統的滿載生產。如果你想更進一步詳細討論這個超聲波測漏儀,可以和我們的應用工程師聯繫。

201602021909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