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流體霧化噴嘴提供360度分布覆蓋

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提供360度分布覆蓋Atomizing Spray Nozzle Provides 360 Degree Coverage
EXAIR 1/4”NPT內搭配360度的圓形空心分布霧化噴嘴霧化液體和噴霧劑,從噴嘴至各個方向噴嘴。需要在管道或類似管道的內徑光滑,均勻的塗層,這些二流體噴嘴是最理想的。它們也是非常有效的,其中需要非常大範圍的霧化的操作上,如粉塵抑制,加濕和冷卻。它結合液體和壓縮空氣在空氣帽內產生非常細霧化而且非常容易地調整,以滿足您製程應用需求。這些二流體噴嘴提供液體流量從每小時1.6〜8.9加侖。隨著EXAIR霧化噴嘴,可以塗裝,冷卻,製程處理和噴塗的產品,它使用用壓縮空氣和液體高達300厘泊的粘度。它們通常以水,輕質油,防銹劑,化學品,塗料和染料。這些二流體霧化噴嘴的不銹鋼結構增加了其耐用性和耐腐蝕性。 EXAIR霧化噴嘴可選擇1/4” NPT和1/2”NPT連接和各種尺寸和形狀,以滿足您製程的需求。所有型號都可以調整,提供5年保固,並符合CE標準認證。EXAIR有庫存內部混合360度的圓形空心分布噴嘴。

AT360circpat_pr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