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XAIR 全流量空氣刀對餅乾進行吹排 Cookie Blowoff Using The Full-Flow Air Knife

BLOG – 使用EXAIR 全流量空氣刀對餅乾進行吹排 Cookie Blowoff Using The Full-Flow Air Knife
一家機器製造商正在與一家食品公司合作,該公司正在設計一個吹排工作站進行餅乾製作。在生產週期中,將餅乾麵團放入前者中,將麵團推出圓形染料在輸送機上形成幾排餅乾。隨著餅乾沿著輸送機向下運動,磨碎的花生附著在上面,並通過急速冷凍製程發送。 在這個製程之後,該公司正在尋求安裝吹排工作站來消除任何多餘的花生醬,但是如果空氣速度太高,可能會去除太多的花生,或者可能將餅乾從輸送帶吹離。 另一個值得關注的領域是可用於安裝吹排工作站的空間是有限的,所以他們需要“緊密”的東西,所以他們可以設計機器盡可能少佔地空間。 
機器設計師對我們的EXAIR 風刀(氣刀)熟悉,但不確定哪種設計最適合客戶的需求,所以他們決定伸出援手。在討論細節之後,我推薦了我們的36“不銹鋼全流量氣刀套件。在我們提供的超級,標準和全流量三種設計的氣刀中,全流量氣刀產生最低的出口速度,而且對於不銹鋼結構,它也是我們最小的尺寸,僅為1.25“x 1”。全流量氣刀在出風口的整個長度上提供空氣層流,並產生30:1的放大率(誘導夾帶周圍空氣到壓縮空氣),以實現有效的壓縮空氣使用。其套件中包含的壓力調節器,它們將能夠容易地控制排出的空氣速度,以有效地去除多餘的花生碎屑,而不會從輸送機排出餅乾。 

EXAIR 全流量氣刀是安裝在有限空間最理想選擇。長度可達36“,鋁或不銹鋼結構。 
要協助選擇最佳的風刀以滿足您的需求,或者其他製程應用或EXAIR 產品獲得更多支持,請致電給我們,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