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流體霧化噴嘴產生霧化的濕度房測試 Atomizing Nozzles Create Fog for Wet Room Testing

BLOG – 二流體霧化噴嘴產生霧化的濕度房測試 Atomizing Nozzles Create Fog for Wet Room Testing
最近,我正在與已經購買了幾台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的客戶合作,特別是型號為AW5020SS。客戶有另一個項目出來,需要兩個噴嘴。我詢問了這個製程應用,我們詳細討論了噴嘴的使用方式。 
當混凝土道路倒塌時,在此製程中傾倒了幾個樣品。運輸部門將樣品回復並在濕度房中30天,然後進行拉伸試驗,確認混凝土達到強度要求。在此期間,濕度房必須保持在23°C(73.4°F)和100%濕度。 EXAIR 型號AW5020SS二流體霧化噴嘴用於提供確保室內濕度條件得到滿足和維護的水分。由於液滴非常細,所以可以實現霧氣的效果,水滴懸浮在空氣中,保持濕度達到100%。 
二流體霧化噴嘴能夠產生非常細小的液滴尺寸。典型的雨滴直徑為6000微米,標準液體噴嘴產生300-4000微米的液滴。 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產生20-100微米的液滴! 

液滴可以改變液體壓力或空氣壓力來調節液滴尺寸。增加空氣或降低液體壓力通常會產生較小的液滴尺寸。 
EXAIR 製造(3)類型的二流體霧化噴嘴 – 內部混合,外部混合和虹吸管可選擇1/4”NPT和1/2”NPT尺寸。最大液體粘度可達800 cP。流量範圍從0.6 GPH到303 GPH,因此我們可以找到滿足您的要求的流量。 
要討論您的製程應用以及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如何使您的製程受益,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可以幫助您確定最佳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