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溫度=控制盤冷卻器的時間 Increased Temps = Time For A Cabinet Cooler

BLOG – 增加溫度=控制盤冷卻器的時間 Increased Temps = Time For A Cabinet Cooler 
在過去的星期一,我們開始了新的春季,這意味著溫暖的氣溫在預測之中。在辛辛那提,我們期待著40年代的低溫一直到在60年代高的溫,過去幾週,我們已經寫了幾篇關於溫度和天氣變化的網誌和諺語”春季大掃除”,以及使用我們的真空系統進行工業清理。 
與增加溫度有關的另一個領域是電氣控制面板在工業環境中過熱和污染。隨著溫度升高,許多公司正在尋找一個快速的解決方案,並將打開控制面板上的門,並使用風扇吹過敏感控制零件的空氣。雖然這種方法確實提供了一些冷卻,並且看起來像是一個快速的修復,但是您也會將汙染物的潛在潮濕的空氣引入控制盤內,從而導致故障和停止生產線。更不要說,這是一種OSHA違規行為,可能導致操作人員潛在的傷害和/或昂貴的罰款。 

 

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是一種可靠,免維修的方式,可以保持控制盤內的冷度,乾燥和清潔。控制盤冷卻器採用壓縮空氣操作,冷卻能力為275 Btu / hr,達到我們最大的雙系統5,600 Btu / hr。這些設備以輕微的正壓將冷空氣排入控制盤,從而排出髒污熱的空氣,只留下來自系統乾淨的冷空氣。系統可連續運轉,在完全密封的控制盤上保持45%的相對濕度,確保控制盤內不發生冷凝。我們的溫控器控制系統採用120VAC,240VAC或24VDC,透過在需要時僅使用壓縮空氣達到所需溫度設定點,提供更經濟的操作。我們的恆溫器在工廠預設為95°F,但可調節設定以滿足您的特定溫度要求。

為了正確推薦控制盤冷卻器,我們需要知道控制盤內部熱負荷或內部控制器的瓦特損耗。我們意識到這些信息有時並不容易獲得,所以為了簡化流程,我們提供了一個可用的控制盤大小指南,它提供了計算當前熱負載所需的相關信息。當然,您可以隨時連絡我們,也可以通過電話幫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