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氣刀可以使一切更好…甚至爆米花! EXAIR Super Air Knives Can Make Everything Better…Even Popcorn!

BLOG – EXAIR 超級氣刀可以使一切更好…甚至爆米花! EXAIR Super Air Knives Can Make Everything Better…Even Popcorn!
你知道該怎麼做。在幾乎任何爆米花的容器裡,無論是電影院的水桶,微波袋,爐灶盤(如果你是老派),還是營火爆破的人(如果你上課的話)…總是會有一些不起眼的,彈出的內核。如果你不特別注意他們,他們可能只是啟用你的牙科計劃。 
不幸的是,在處理新鮮爆米花時,會面臨不可避免的不便。對於那些製作預先包裝的爆米花零食的公司,不過,未彈出的內核是一個真正的質量問題。我很高興在這個問題幫助一個來電尋求解決製程的人:雖然他們有一個更好的設備,照顧了很多未彈出的內核,他們仍然有足夠的經驗值得仔細看看。由於爆米花已經在輸送帶上通過了篩子,所以這個想法是在輸送帶的短暫休息時間內“漂浮”彈出的內核,並讓未彈出的內核掉下來。 
經過短暫的討論,他們的需求,我推薦了一個型號110224 24”鋁製超級氣刀套件。.透過使用壓力調節器(包含在套件中)來調整空氣氣流,他們能夠保持爆炸的美味,繼續包裝,並讓牙齒危險下降,在那裡他們送回另一個嘗試正確彈出。所以,他們不僅提高了產品的質量,而且還在盡一切可能,以確保沒有內核不會彈出。 
超級空氣刀套件包括墊片,過濾分離器和壓力調節器…解決您的製程應用所需的一切! 

EXAIR,我們關於在工業和商業環境中使用壓縮空氣的安全性。現在我們的產品之一就是在吃爆米花零食時幫助保護人們的牙齒!如果您想談談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如何能夠使您的事情更好,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