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黏性流體流量計:流量計粘度流體 Viscous Fluid Flow Meter: Flow Metering Viscous Fluids

BLOG – TITAN 黏性流體流量計:流量計黏度流體 Viscous Fluid Flow Meter: Flow Metering Viscous Fluids

TITAN 流量計,討論黏性液體的流量計 
TITAN(OG2)橢圓齒輪700 Bar流量計 
TITAN OG2-700 bar黏性液體流量計專為測量黏稠液體,如重型機械中使用的液壓油,壓力高達700 bar,溫度高達150°C,設計為完全符合IP67 / NEMA 4 
在30Cstk油的標準流量範圍為0.03至4.0升/分鐘的情況下,TITAN 黏稠流體流量計能夠定期實現精確度(0.5%)和重複性(0.1%)。 
結合堅固的316不銹鋼設計,耐用的結構材料和經過驗證的技術,確保OG2-700 bar流量計在延長產品壽命的同時提供可靠,準確的操作,同時流量測量黏稠液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