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醫療流量計:化療流量計整合 Medical Flowmeters: Chemotherapy Flow Meter Integration

BLOG TITAN 醫療流量計:化療流量計整合 Medical Flowmeters: Chemotherapy Flow Meter Integration

TITAN 醫療流量計:確保化療期間最佳冷卻液流量 
本文重點介紹醫療流量計,TITAN 報告了Paxman Coolers Ltd(www.paxmanscalpcooling.com)如何通過整合TITAN 800系列醫療流量計增強了化療治療創新的頭皮冷卻系統。 
Paxman已經在全球率先開發了頭皮冷卻技術超過25年,致力於提高全球所有癌症治療患者頭皮冷卻的療效。 Paxman頭皮冷卻器有32個國家的100,000多名患者使用,負責幫助患者保持頭髮,並在化療期間保持正常狀態。治療降低化療前後期間和治療後的頭皮溫度進行治療。脫髮被認為是癌症患者護理中最負面的因素之一。約65%的患者接受化療,會導致脫髮。因此,今天,全世界約有400萬患者每年會丟失頭髮,到2030年,超過670萬患者會失去頭髮而沒有頭皮冷卻。 
為了應對這一挑戰,Paxman Coolers Ltd.轉向TITAN 開發一種特定的醫療流量計,以監測其專利冷卻蓋周圍的冷卻液流量。基於他們的800系列渦輪流量計 – TITAN 能夠為Paxman提供技術,以確保冷卻液流量保持在最佳範圍內,為患者提供保持頭髮的最佳機會。 
Paxman技術經理Patrick Burke評論說:“我們選擇將Titan Enterprises 800系列醫療流量計整合到我們的頭皮冷卻系統中,因為它提供了測量精度,長期耐冷卻液流動性,高可靠性和易於維護的極佳平衡” 。
Titan Enterprises 800系列渦輪醫療流量計的操作範圍為0.05 l/ min至15 l/ min,超過6流量範圍,結合了高性能和有競爭力的價格。使用完全非金屬活動零件使800系列成為特別是計量腐蝕性化學品的理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