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標籤問題,另一個超級氣刀解決方案 Another Label Problem, Another Super Air Knife Solution

BLOG – 另一個標籤問題,另一個超級氣刀解決方案 Another Label Problem, Another Super Air Knife Solution
上週,我用這個空間吹噓我們的超級氣刀,他們如何解決灌裝製程應用中的常見問題:標籤黏附。本週,我有另一個機會吹牛超級氣刀。這是標籤問題的另一個解決方案。 
自黏標籤通常適用於在高速輸送帶上行進的物件。如果他們進入一個平坦,光滑的表面(如一個盒子),它很容易…他們來到一個定時的滾輪與輪子間按壓它們到位。這甚至可以在圓形容器(如桶槽,罐或瓶子)上工作,將惰輪放在輪子上,以便在圓形表面上滾動時鬆開鬆弛物。 
有時,標籤需要在盒子的角落。這需要滾輪來轉彎。或者兩個滾筒將拉“一二”在標籤上。無論哪種方式,都會減慢輸送帶行進的速度。而時間就是金錢。 
進入超級氣刀…安裝它,它吹在角落。高速空氣層流將在每個相鄰的表面上將標籤按壓到位。

憑藉13,500 ft/min 層流氣簾,EXAIR 超級氣刀是角落貼標籤是理想解決方案。 
另一個好處:當提供乾淨,乾燥的空氣時,超級氣刀將無限期地運作,免維修。那些滾子變髒,軸承最終會故障。與閒人一樣,他們需要不時的調整。 

EXAIR 超級氣刀套件包括墊片,過濾器分離器和壓力調節器…所有的事都需要您長期運作和性能。 
EXAIR 超級氣刀的長度從3”到108” – 如果您想討論這些或任何我們的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可以改變您的製程,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