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這個世界 Out Of This World

BLOG – 走出這個世界 Out Of This World 
作為EXAIR 應用工程師的最好的部分之一就是客戶所要求的大量製程應用。每次電話響起時,會彈出一個聊天通知,或者向技術協助發送一封電子郵件,呈現另一個有趣的製程應用,幫助提供解決方案的開始。 
最近,我與一名光學科學家合作,研究下一類型巨型地面望遠鏡,這些望遠鏡將會改變我們對宇宙的看法和理解。他通過聊天與我們聯繫,並說他看到一個特殊的安全氣槍是用來在不同的望遠鏡現場吹掉望遠鏡上灰塵。他說這個安全氣槍有黑色的塑料空氣噴嘴,這是最好的,因為它們不會刮傷或損壞鏡子的玻璃。在收到該安全氣槍的照片後,我們可以將其識別為型號為1213-4-PEEK,超疾風安全氣槍,具有4個PEEK噴嘴(PEEK =聚醚醚酮,熱塑性塑料)。 

超疾風安全氣槍是EXAIR 高強度安全氣槍產品之一,提供超強的吹排力,增加了舒適的柔軟手柄的便利性和易於操作的彈簧加載手動閥,如果掉落,自動關閉。超疾風安全氣槍是長距離,廣泛吹排,冷卻和乾燥製程應用的理想選擇。在望遠鏡製程應用的情況下,鏡子在外面,並且有灰塵和鳥和蝙蝠“沉積物”。經過徹底清洗,超疾風安全氣槍提供了乾燥鏡子的方法。直徑為8.4米,需要一個強大的,遠距離的疾風,以確保鏡面完全乾燥。 

EXAIR 提供範圍廣泛的安全氣槍,從那些提供2盎司的小型,精確的吹排。達到23磅的大型超強吹排力。要討論您的特殊吹排,冷卻或乾燥製程應用,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