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數位控制的小型316SS控制盤冷卻器抵抗熱和腐蝕 Small 316SS Cabinet Coolers With Digital Control Resist Heat and Corrosion

NEWS EXAIR 數位控制的小型316SS控制盤冷卻器抵抗熱和腐蝕 Small 316SS Cabinet Coolers With Digital Control Resist Heat and Corrosion
EXAIR 新型小型316不銹鋼控制盤冷卻器系統具有ETC(電子溫度控制),可將電氣控制盤冷卻至20華氏度(-7攝氏度),同時保持控制盤的NEMA 4X額定值,並抵抗可能對內部產生不利而影響的電子零組件。 316不銹鋼材質耐磨損,耐腐蝕和抗氧化性能確保了長壽命和免維修的運作。冷卻能力高達550 Btu / hr。是小型控制盤和熱負載的理想選擇。具有更高冷卻能力的型號可達5600 Btu / hr。也可提供NEMA 12,4和4X控制盤。
ETC精確地保持電氣控制盤內的恆定溫度略低於電子元件的最大額定值。它允許足夠冷空氣來冷卻電子設備,而不會一直不間斷冷卻,進而浪費壓縮空氣。數位LED讀數顯示電氣控制盤的溫度(°F或°C),然後按“推入”按鈕顯示使用者溫度設置。當超出該設定時,控制盤冷卻器系統將激活電磁閥打開壓縮空氣源。控制盤冷卻器系統包括一個自動排水過濾分離器,以確保沒有水分通過電氣控制盤的內部。
EXAIR 小型316不銹鋼控制盤冷卻器的冷卻能力為275和550 Btu / hr。並符合UL認證和CE認證。沒有可活動的零件磨損。製程應用包括用於食品加工,製藥,鑄造,化學加工和其他腐蝕性位置的冷卻控制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