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背吹式空氣噴嘴改善氣瓶測試過程 Back Blow Nozzle Improves Cylinder Testing Process

BLOG  EXAIR 背吹式空氣噴嘴改善氣瓶測試過程 Back Blow Nozzle Improves Cylinder Testing Process 

幾週前,我製作了一個視頻,顯示背吹式空氣噴嘴的運作方式。該視頻有助於說明管線清潔的過程,但這並不是背吹式空氣噴嘴唯一應用。 
最近一家測試設施聯絡我們提供滅火器檢測服務。至於檢查過程的部分,空的滅火器透過用空氣填充水並將壓力提高到特定的壓力(PSI)來進行壓力測試。通過此測試後,將它們清空,倒置,並透過烘乾機進料。乾燥裝置(如上所示)是粗糙設備,使用具有幾個鑽孔的黃銅管。 
為了用這種設置充分乾燥氣瓶,它們需要長時間放置在乾燥裝置上,有時需要幾分鐘。這個長周期時間就是浪費壓縮空氣,最終客戶希望找到更好,更有效的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是用EXAIR 1/4”NPT 背吹式空氣噴嘴(1006SS)替換鑽孔管。該工程空氣噴嘴的傾斜孔能夠使氣體和水在這種情況下從氣缸中受力。不再需要將氣瓶放在乾燥設備上幾分鐘 – 現在乾燥在初始時間的一小部分內完成。而且,除了改進的循環時間之外,工程空氣噴嘴能夠降低乾燥裝置的噪音。 
EXAIR 背吹式空氣噴嘴可用於各種製程應用。如果您認為可以從工程空氣噴嘴解決方案中受益,並且想與某人討論,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