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調性=可撓性=寬廣範圍性能 Adjustability=Flexibility=Wide Ranging Performance

BLOG – 可調性=可撓性=寬廣範圍性能 Adjustability=Flexibility=Wide Ranging Performance
最近,我搬進了一所新房子,沒有浴室排氣扇。為了防止潮濕淋浴空氣中的黴菌和黴菌生長;我們決定自己安裝。去當地的家居用品商店,我們面臨著一系列的選擇,其中包括噪音值,CFM等級和價格等因素。超過無數的可能性是令人頭痛的誘因,當然,浴室尺寸是大小型風扇之間的邊界。這個決定是為了付出更多的代價和尺寸過大,或者把安裝尺寸過小風扇的風險。如果只有他們製造了一個風扇來涵蓋各種各樣的條件。 
EXAIR,我們製造了許多類型的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很多時候,當我們和客戶交談時,所需的正確尺寸或性能還不是很清楚。幸運的是,我們製造的許多產品都是靈活的,並且允許可調整性和增加的性能範圍,以最好地滿足製程應用的具體需要。 
例如,超級氣刀和超級空氣擦拭器可提供墊片來增加或減少氣隙並改變推力和流量。墊片易於安裝,並有廣泛的尺寸選擇。超級氣刀有鋁,303SS,316SS和PVDF等材質。超級空氣擦拭器有鋁或303SS材質製成。 

超空氣放大器還具有專利的墊片套件,可將空氣流量固定在預定的設定值。可調式空氣放大器具有無限可調的氣隙,如果預定的流量不是完美的,空氣間隙可以很容易地設定,以滿足製程應用需求。可調式空氣放大器的尺寸也比超級空氣放大器來的小,並且還可以使用上述墊片在有限空間來預定的製程應用的氣流。可以選購303不銹鋼和鋁材質。也可以選購高溫型號。 

在我們已經有龐大而靈活的空氣噴嘴和抽射器的產品線,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可提供墊圈,以提供調節吹排或清潔操作的推力和流量的能力。型號1009可調式空氣噴嘴具有可調間隙設置,允許您“調節”推力和流量以滿足製程應用要求。此外,可調式抽射器提供了可調節的間隙設置,以控制氣流性能。靈活性還可選購鋅/鋁,鋁,303SS,316SS和PEEK熱塑性塑料的可用材料。 

對於真空產生器,可調式的E-Vac真空產生器允許容易地調節真空和流速。透過此單元的簡單轉動,可以改變真空度和流量大小以克服孔隙率並增加或降低抬起功率。 

EXAIR 製造的其他幾種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可提供可調節性和靈活性,例如渦流管和可調溫低溫冷卻槍。 
如果只有EXAIR 製造的浴室風扇,我可以確保做出正確的選擇,並能夠匹配的性能,以完全滿足我的應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