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迷你冷卻槍改進了定制餐具的生產 Mini Cooler Improves Custom Cutlery Production

BLOG – EXAIR 迷你冷卻槍改進了定制餐具的生產 Mini Cooler Improves Custom Cutlery Production
渦流管使用壓縮空氣來產生冷空氣流和熱空氣流。當壓縮空氣進入迷你冷卻槍時,它通過一個旋轉室,該旋轉室以高達1,000,000 RPM的速度旋轉,產生的溫度範圍為-50°F至+ 260°F,並提供冷卻能力高達10,200 Btu / hr。在不虛需要維修和沒有活動零件的情況下,它們在大型和小型冷卻製程應用中變得相當流行,取代更傳統的冷卻方法。 

EXAIR 已經將渦流管技術納入了幾個不同的產品,如我們的控制盤冷卻器系統,用於冷卻控制盤面板和我們的機械加工冷卻槍通常用於取代工具冷卻,銑削和加工操作中的混亂煙霧系統(冷卻液)。對於較小規模的製程,我們提供我們的迷你冷卻槍系統,從壓縮空氣供應溫度和550 Btu / hr提供50°F的溫度差的冷卻能力。 
我最近和一家小型定製刀具的製造商合作,他們正在尋找一種在生產過程中使工具冷卻的方法。當刀片製造時,他使用小型旋轉模具工具來對刀片進行成形和磨削。他還會通過木材,陶瓷或其他金屬材料製成自己的手柄,這些材料通過定制設計蝕刻到表面上。在這些過程中產生的熱量導致工具彎曲或完全斷裂,從而損壞刀片,並在木材和陶瓷手柄中燒傷或斷裂。在網上查看我們的局部冷卻產品後,他熟悉了渦流管技術,但只需要12.9 SCFM的壓縮空氣,他不確定什麼產品最適合他的製程應用。 
隨著空氣量的減少,EXAIR 型號#3808迷你冷卻槍系統是完美的解決方案。迷你冷卻槍僅使用在操作壓力100 PSIG,空氣耗氣量是8SCFM,在當前壓縮機的容量範圍內。集成的磁性底座將確保安裝方便,並且使用附帶的可撓性軟管,可以將冷空氣引導到所需要的區域。 

為了幫助您解決局部冷卻需求,或者討論渦流管技術如何幫助您的製程,請聯繫我們尋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