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電池供電設備的低功率800系列流量計 Low Power 800-series Flowmeter for Battery Operated Equipment

NEWS – 使用電池供電設備的低功率800系列流量計 Low Power 800-series Flowmeter for Battery Operated Equipment
TITAN 推出了新版普遍的800系列渦輪流量計,可與電池供電或便攜式設備整合集成。 
TITAN 低功耗800系列流量計設計以最小的功率輸入運作,這款具有競爭力價格,維持6種流量範圍的高性能,每分鐘0.05至15升。完全非金屬活動的零件,包括的PVDF模組本體和Viton材質’O’密封,使得較低流量800系列流量計成為量測侵蝕性化學品的理想選擇。標准入口管是倒鉤插管,以接受8mm的軟管尺寸,但是對於OEM使用 – 可選擇替代品。 
TITAN 低功率800系列流量計的核心是精密的渦輪機,可在堅固的藍寶石軸承上自由旋轉。渦輪機包含完全成型的磁體,透過極低阻力,低功率檢測器通過室壁檢測。TITAN 低功率800系列流量計的輸出是與大多數電子顯示器或記錄裝置連接口來傳送脈波。這種材料和技術的結合確保了長壽命,高性能的產品,非常可靠連續的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