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抽射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器):改善醫療設備的第一階段 EXAIR Ion Air Jets: Phase 1 for Improving Medical Devices

BLOG  EXAIR 抽射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器):改善醫療設備的第一階段 EXAIR  Ion Air Jets: Phase 1 for Improving Medical Devices 

製造設備正在為醫療行業加工小型塑料零件。他們的加工中心位於半潔淨室內,以防止灰塵和碎屑進入產品表面。至於進入加工區域之前的程序,操作人員必須穿上實驗室外套,佩戴帽子,踏上防黏墊,然後測試自己的靜電積聚。這是為了確保操作人員不會引起污染物。對於這家公司來說,保持區域和零件的乾淨清潔是非常重要。 
使用任何非導電材料如塑料,靜電是常見的問題。靜電會使事情像磁鐵一樣“黏”在表面上。像這樣的垃圾,灰塵,來自加工過程的切屑。當塑料材料進行加工時,會產生靜電,並使碎片黏在零件表面上。這導致零件的表面上的缺陷,而導致為不良品。他們試圖用小毛刷來收集碎片,但這並沒有真正有效果。他們決定聯繫EXAIR,看看是否可以消除由靜電引起的問題。 

當涉及去除靜電時,EXAIR 擁有大量的靜電消除器產品線。我們的設計是產生了正離子和負離子,以消除任何類型的靜電荷。在我們的大多數系統中,我們可以使用壓縮空氣將離子攜帶到問題區域以去除靜電。然後空氣可以輕易地從表面吹離灰塵和碎片。對於上述操作,該公司需要免提設備。由於加工產品的尺寸很小,我推薦了含固定座的抽射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器) ;型號8494-9362。該套件包括一個抽射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器),磁性底座,12”可撓性軟管,電源供應器,過濾器和調節器(一個完整的啟動套件來開始去除靜電)。EXAIR 抽射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器)提供集中的離子氣流,可以聚集在零件表面上。使用少量的壓縮空氣,抽射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器)以5:1的比例誘導周圍的空氣;使它使用性能非常有效。磁性底座和可撓性軟管可以方便地將離子氣流引導到最佳的位置,以最大效能去除灰塵和碎片。 
一旦他們將型號8494-9362安裝在零件附近的CNC加工中心平台上,他們開始看到他們的過程有很大的改善。隨著抽射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器)在加工過程中使零件表面乾淨清潔,表面缺陷的廢品率降低了90%以上。他們看到的另一個好處就是縮短加工後清理時間。它已經是無塵的,準備下一個操作。他們注意到的另外一件事是表面粗糙度非常”乾淨清潔”。他們認為來自抽射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器)的離子氣流在加工過程中從工具和零件的表面上除去熱量。這使零件表面更平滑和更乾淨。 
如果您正在處理塑料和非導電材料,EXAIR 靜電消除器的設計來去除靜電來使您的製程更有效地運作。對於上述製造商來說,使產品乾淨清潔,減少缺陷並簡化操作是非常有益處的。如果您有靜電問題,可以聯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