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電子流量控制:用於改進醫療設備的第3階段 EXAIR Electronic Flow Control: Phase 3 for improving medical devices.

BLOG  EXAIR 電子流量控制:用於改進醫療設備的第3階段 EXAIR Electronic Flow Control: Phase 3 for improving medical devices. 

當我們開始改善這家醫療器械公司製程的過程時,我想讓EXAIR智能空壓產品能觸及另一個領域和協助客戶解決製程方案:節省資金。在前兩篇網誌(博客)中,我展示了EXAIR 產品如何透過固定座抽射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器)(您可以在這裡看到第1階段)來減少廢料來幫助加工過程,並透過使用迷你碎片吸塵槍提高生產率(您可以閱讀它)這裡:階段2)。但現在我想向您展示EXAIR 如何透過減少壓縮空氣使用量來節省他們的電費;第三階段。我們在EXAIR 目標是使用最少量的壓縮空氣來解決您的製程問題。製造壓縮空氣花費是很多錢。因此,如果您可以減少壓縮空氣使用量,那麼您間接成本會降低。 

具有時間延遲或間隙的製程通常是浪費壓縮空氣的首選。這是一個隱藏的減少利潤的罪魁禍首,並沒有得到很好的認可。我喜歡把它關聯到為什麼當您關上門時,冰箱燈熄滅。當不需要時,不應該打開。以前有關加工中心的討論,我確實認識到他們在過程中有時間差距。他們可以在裝載和卸載零件時關閉壓縮空氣,以節省金錢。這可能不是很多時間,但是在8小時的時間裡,它真的可以加總起來。我的建議是使用電子流量控制器(EFC)。 
EFC是一款微型PLC控制器,可控制具有8種不同時序的電磁閥。當檢測到零件時,它利用感光眼觸發定時周期。該時序可以從毫秒到數小時可以進行選擇,以優化電磁閥的開/關時間。我推薦型號9055-2是一個帶有兩個電磁閥的電子流量控制器(EFC)。客戶將一個電磁閥連接到EXAIR 迷你碎片吸塵槍,另一個連接到EXAIR 固定座抽射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器)。他們知道加工操作的時序,所以他們能夠將時間輸入到電子流量控制器(EFC)。感光眼固定在機器門附近以觸發電子流量控制器(EFC)。門關閉後,開始加工操作以及觸發電子流量控制器(EFC)。這將打開兩個電磁閥來操作EXAIR 固定座抽射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器)和EXAIR 迷你碎片吸塵槍。操作結束後,EXAIR 產品將關閉。整個過程中的每個操作都會重複此循環。由於EXAIR 產品沒有任何活動零件,因此即時開關不會影響EXAIR 固定座抽射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器)和迷你碎片吸塵槍的運作。 
隨著增加電子流量控制器(EFC),他們可以透過關閉壓縮空氣的周期之間,每年節省6,000美元。只有4個月的就可以回收,這是醫療公司的一個很好的獎勵金,因為這筆額外的錢沒有被佔用。他們不僅看到他們的運營成本減少了廢鋼和更快的生產率;但是,他們可以將這個隱藏的寶石添加到底線。如果您的操作要減少差距,您可以透過將壓縮空氣與電子流量控制器(EFC)相關聯來獲得額外的利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