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澱粉混合製程應用中加入霧化水 Adding Atomized Water To A Starch Blending Application

BLOG – 對澱粉混合製程應用中加入霧化水 Adding Atomized Water To A Starch Blending Application 

上圖顯示了澱粉的材料轉移過程。在塔的頂部,澱粉落在滾筒(如下所示)內,將較大的碎片混合成小而細的混合顆粒。為了達到適當的混合,必須在罐內保持5%水產生水合作用。對於引入水箱的水,水粒子的液滴尺寸越小,混合的越好。本製程應用中的當前設置是使用泵浦噴霧器將水直接噴灑到水箱中。

對液滴尺寸的調查研究引導該客戶來使用EXAIR 霧化噴嘴,尋求一種將小液滴水顆粒引入混合罐的方法。最終的問題是“我們可以用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實現多大的粒子尺寸?” 
該問題的答案可以在我們的網站和我們的目錄中找到。當我們使用我們的1/4”NPT虹吸進料霧化噴嘴時,我們最小的確認液滴尺寸目前為22μm,這對於該製程應用來說已經足夠了。 

透過在此應用安裝SR1010SS二流體霧化噴嘴,該客戶能夠透過小液滴尺寸的水顆粒達到所需的水合度。這些顆粒確保了澱粉的適當混合和最終產品的適當質量。並且,EXAIR 虹吸進料霧化噴嘴防止操作者手動地添加必要的水在混合罐中實現所需的水合度。
如果您需要一個二流體霧化液體來解決製程的方案,請聯繫EXAIR 應用工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