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規格超音波流量傳感器 High Specification Ultrasonic Flow Sensors

高規格超音波流量傳感器 High Specification Ultrasonic Flow Sensors

TITAN 高規格超聲波流量傳感器範圍
TITAN 報告指出強大的銷售,卓越的客戶反饋和Atrato系列低流量高規格超聲波流量傳感器的新發展。
總經理Trevor Forster評論說:“我們現在有數千台Atrato單位在全球範圍內使用,流量範圍從樣本敏感的醫療和藥物使用到挑戰離岸海上製程和控制應用。最近,我們很高興一家領先的全球電子和元件供應公司選擇在目錄中添加幾個Atrato型號。他補充說:“通常客戶在嘗試使用Atrato超音波流量計後,非常滿意其出色的性能和無與倫比的可靠性,以便訂購多台機組。我們不斷擴大Atrato的運營能力和市場領先地位,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使用專利技術,使TITAN 高規格超音波流量計能夠在非常寬的流量範圍內以極高的精度(+/- 1%)操作,並且優於典型機械式流量計工作範圍的±0.5%,Atrato內置流量計的範圍是流量計技術真正突破。其堅固,清潔孔結構使得Atrato成為各種低流量應用的理想選擇(至少達到世界領先水平,僅為0.5ml /分鐘)。一個完整的USB連接端口,允許軟件連接真正地觸摸一個按鈕。
先進的信號處理系統允許整個雷諾數範圍內的流量測量,從而可以計量黏性和非黏性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