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管式真空輸送器 – 壓縮空氣驅動輸送器 Line Vac – Air Operated Conveyors

EXAIR 管式真空輸送器 – 壓縮空氣驅動輸送器 Line Vac – Air Operated Conveyors
輸送零件,材料和廢物 – 沒有活動零件!
管式真空輸送器是一種快速,低成本的方式來輸送顆粒,修整廢料,紡織品,散裝物體,食品,碎片等等。簡單地連接到標準的軟管,管子或管線,並產生強大的管線上輸送器。
可用(4)材質 – 鋁質,303和316不銹鋼,以及特殊硬化合金,(3)連接類型 – NPT螺牙,光滑孔和新的食品級衛生法蘭。尺寸範圍從3/8”到6”。選擇EXAIR 管式真空輸送器肯定可以滿足您的標準製程應用。
對於較輕的材料和較短的輸送距離,輕量型管式真空輸送器是理想的選擇,對於磨損和較重的材料輸送常距離,可提供高動力管式真空輸送器。
管式真空輸送器提供了許多安全的優點,包括消除舉起笨重麻袋和攀爬梯子填充料斗的危險操作,並配有316不銹鋼衛生法蘭管式真空輸送器,食品材料必須保持密封和分離,並提供容易清潔。

​管式真空輸送器使用少量壓縮空氣,注入定向噴嘴,在一端產生真空並在另一端產生高輸出氣流,並且瞬時反應。可以透過使用壓力調節器,可作為套件的一部分或者單獨提供使用,可以容易地控制輸送材料的流量。沒有活動零件或電確保免維護操作!

輸送速率由材料體積密度,典型粒粒大小,總輸送距離(包括垂直高度)和目標傳輸速率決定。 EXAIR 應用工程師可以幫助您,並根據上述信息,推薦適當管式真空輸送器的尺寸和類型以滿足所需的製程結果。
所有目錄上的型號都有庫存,我們在同一天發貨,在美國東部時間下午3點(美國東部時間),下午2點下訂購單(美國東部時間),馬上送貨到加拿大。
我們的工程師團隊可以設計一個特殊的管式真空輸送器,以滿足許多製程應用的特殊要求,從特殊材料如PVC和PVDF到特殊的連接端,如管線法蘭和倒鉤軟管連接。讓我們知道您的製程的特殊要求,我們將設計一個解決方案。

要與管式真空輸送器一起使用,我們可以提供長達50’的加強型,厚壁,透明PVC的輸送軟管。此外,管式真空輸送器的桶槽蓋是一種細過濾器,無紡布蓋,可以安裝在30或55加侖桶槽的頂部。它被設計成將材料容納到桶槽並允許來自管式真空輸送器的空氣排出。

如果您對管式真空輸送器有任何問題,或者想討論任何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