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昂貴的電氣元件免受高溫環境的影響Protect Expensive Electrical Components from High Temp Environments

保護昂貴的電氣元件免受高溫環境的影響Protect Expensive Electrical Components from High Temp Environments

最近,我參觀了一家生產拖拉機軸的海外公司。他們有各種數位控制銑床。在設備內,環境溫度非常高,高於45度C對於電子和電氣設備,這是非常最糟糕的狀況。每10度C以上的工作溫度限制,電氣零件的壽命將被削減一半。為了減少過早的設備故障,重要的是冷卻這些零組件。
在這個設備中,他們有七台數位控制銑床加工不同的軸。每個機器都有一個控制面板,其中包含控制X,Y和Z軸的變頻器。內部的零組件是安裝在門上的冷媒(氟利昂)空調冷卻設備。但是,每年夏天炎熱的月份,他們會有一兩台空調壓縮機過熱而故障失效。如果沒有冷卻,面板內的VFD(變頻器)將從高溫報警中跳脫並關閉CNC機器設備。
除了需要持續的預防性維護外,冷媒空調冷卻設備本身也很容易受到高溫環境的影響。將空氣吹過冷凝器來冷卻冷媒風扇就是正在吹更熱的空氣。冷卻能力受到負面影響,這意味著冷媒空調冷卻設備的壓縮機必須在更熱的條件下運轉更長時間。由於缺乏適當的維護和高環境熱負荷,冷媒空調設備的面板冷卻器將失效,關閉整個系統。在與生產經理討論時,他表示失效後可能需要等一個星期的時間,維修人員才能更換安裝。他明白,時間就是金錢,他每天都在虧損他的數位控制工廠無法操作的錢。他需要一個更好的方法,即使在最炎熱的夏天來讓機器的正常運轉。

EXAIR 有一個解決方案,可以冷卻電子和電氣設備在這些類型的的製程應用。它是EXAIR 高溫控制盤冷卻器。高溫控制盤冷卻器系統即使在高達200°F(93°C)的熱應用下即可提供高性能冷卻功率。為了使面板獲得適當的冷卻能力,生產經理填寫了控制盤冷卻器尺寸指南。從他的資料來看,我計算並推薦了HT4340-240型號。它是在非常緊密,防塵的NEMA 12設計中,它的冷卻能力是 800BTU /Hr。該系統包括恆溫器和240Vac電磁閥,以便在面板內較冷的溫度或非工作時間內達到設定點時關閉壓縮空氣。 EXAIR 控制盤冷卻器還可提供的恆溫器具有115Vac和24Vdc電磁閥的電壓,以便於安裝。控制盤冷卻器不需要任何維護或填充冷媒(氟利昂),它們沒有任何活動零件磨耗;使他們非常可靠和耐用持久。一旦客戶收到型號HT4340-240,他們已經安裝了大約三個小時,而不是一周。 CNC數位銑床已經運轉並開始加工零件。
控制盤冷卻器器系統可以承受如上所述的非常苛刻高溫的製程應用。通透適當的選擇和指引,您可以確保您的設備能夠處理夏季炎熱的天氣。 EXAIR 可以透過簡單地填寫控制盤冷卻器尺寸指南並將它發送給我們,我們為您挑選一個合適控制盤冷卻器。我們期待幫助您解決與熱相關的製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