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XAIR 超級空氣噴嘴提高吹排效率 Increasing Efficiency With EXAIR Super Air Nozzles

使用EXAIR 超級空氣噴嘴提高吹排效率 Increasing Efficiency With EXAIR Super Air Nozzles
今天稍早時候,我接到一位客戶的電話,尋找更有效的壓縮空氣解決方案。製程應用是在模具分離後立即從模具中取出熱成型塑料。在目前的狀態下,製程應用是使用(9)1/4”開放管線消耗了工廠中可用壓縮空氣的約40%,在60 PSIG時消耗了確認的288 SCFM。由於使用了開放的管線,這個客戶透過現有的解決方案面臨著安全和噪音的問題。
在討論了製程應用需求和減少壓縮空氣使用量,降低噪音,增加安全性的願望後,我們在1101超級空氣噴嘴中找到了合適的解決方案。安裝(9)這些EXAIR 空氣噴嘴將減少65%以上的壓縮空氣消耗量!這個節省的計算如下。
現有壓縮空氣消耗量:288 SCFM @ 60 PSIG
1101 @ 60 PSIG的壓縮空氣消耗量:11 SCFM
(9)1101個噴嘴的總壓縮空氣消耗量:

節省空氣:

這是新的EXAIR 解決方案將消耗的空氣的百分比。換句話說,目前的解決方案消耗100SCFM,EXAIR 解決方案只需要34.38SCFM。安裝這些EXAIR噴嘴將降低營運成本,降低噪音水平,並為此客戶提高安全性,同時保持或改善此製程應用中的吹排解決方案的性能。
EXAIR 製程應用工程師非常精通壓縮空氣系統效率的最大化和吹排需求。如果您有類似需求的製程應用,請聯繫EXAIR 應用程序工程師。我們很樂意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