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機械加工冷槍的案例 The Case For The Cold Gun

EXAIR 機械加工冷槍的案例 The Case For The Cold Gun
阿爾伯特·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著名的說:“直到有什麼動作才會發生什麼事情。”除非它移動時處於完全的真空狀態,否則會產生摩擦。特別是除空氣之外,如果它與的其他東西接觸。那裡就有摩擦,有熱量。這幾乎適用於製造…幾乎每一個進化…幾乎所有東西
我可能不會告訴你任何你不知道的東西,但是熱量可能是一個大問題。它可以:
•縮短工具壽命。不僅磨損的刀具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切割,還會出​​現安全問題。你可能會受到傷害,而不是一個尖銳的刀片。
•導致熱膨脹。如果要加工某種精確的公差,而摩擦熱使它變大,那麼冷卻時的尺寸將不會相同。
•熔化塑料。甚至更軟的金屬。這對於零件或工具來說都不好。
這些僅僅是製造過程中熱量問題的一小部分,傳統上用薄霧(液體)冷卻劑來解決。而且他們工作得很好,大部分都是以水為基礎的,如果你想從一塊堅固的東西中獲得熱量,水將很快地完成這項工作。冷卻液中的其他添加劑提供潤滑性,腐蝕控制,防乳化等措施。這很容易,眾所周知,經過時間考驗。但是有一些缺點:
•可能是混亂的。當零件在運動(或工具)被液體噴灑下來時,它往往會把液體噴到各處。這就是為什麼大多數裝有霧化冷卻劑的機器都具有噴霧防護罩。
•清理不僅是一件麻煩事,如果不保留在清理上面,可能會導致滑倒危險。
•說到危害,如果你能聞到那薄霧(你知道可以),那也意味著你也在呼吸。記得上面提到的潤滑油,防腐劑,防乳化劑等嗎?是的,他們並不全是你所說的“對你有好處”。
•再循環系統很常見,這意味著冷卻液池正在收集固體物質,所以管路和/或噴嘴會堵塞,使其無法使用。
EXAIR 機械加工冷卻槍空氣冷卻系統不僅解決了所有上述的問題,而且消除了所有與液體冷卻劑有關的問題:
•它們結合EXAIR 渦流管技術產生冷空氣流。
•他們是可靠的。沒有活動零件;如果你給他們提供清潔乾燥的空氣,他們將無限期地運作,免維護。
•他們快速簡單。使用內置的磁鐵安裝和可撓性冷氣軟管,您可以將冷氣吹到您想要的地方,只要您可以連接氣管並打開氣閥。
•說到打開氣閥門,只需要運作機械加工冷卻槍。它們馬上生產額定流量和溫度的冷空氣。沒有“加速”時間才能投入運作。
•他們很乾淨。那冷氣流正好變成了空氣。不髒亂。不會滑倒,不用清理,沒有氣味。沒問題。
我們有四種型號可供選擇,具體取決於製程應用的性質:

標準和高功率都配有過濾分離器,並配有一個或兩個出口冷空氣軟管。
如果你需要冷卻零件或工具,並希望它是有效和乾淨的,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