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氣刀與其他代替選擇 Super Air Knives vs. Other Alternatives

EXAIR 超級氣刀與其他代替選擇 Super Air Knives vs. Other Alternatives
吹氣,冷卻和/或乾燥材料的方法很多。其中一些方法是鑽管,一系列扁平噴嘴,使用鼓風機驅動的氣刀和EXAIR 超級風刀(氣刀)。我們將進一步詳細檢查瓶裝清洗操作後的噴水情況。測試在60PSIG的供應壓力下完成。鼓風機使用了10馬力的電動馬達,並且是以18,000轉/分鐘的離心式旋轉。沒有使用的產品的噪音用來測試每種吹排類型的噪音。

黑管(2)鑽管是一種常見的吹排管,因為它非常便宜並且容易製造。但鑽管表現不佳。由於低效率和高壓縮空氣成本,製造鑽管的成本很低。這些孔很容易堵塞,噪音水平過高,都違反了OSHA的規範要求。而且,整個長度的空氣分布模式可能非常不一致,低流量區域和紊流區域。

扁平空氣噴嘴(2)沿著一段管線安裝的扁平空氣噴嘴是另一種便宜的選擇,但它可能是一個糟糕的展示者。扁平噴嘴有許多製造商提供的許多材料。扁平空氣噴嘴確實提供了一些效率,但與鑽管類似,操作成本和噪音水平高。整個長度的空氣分布模式可能與高低流量區域不一致,導致乾燥或冷卻不完全。而且,這些空氣噴嘴中的許多是由塑料材料製成的,當它撞擊時會破裂或破損,從而導致額外的花費和維護以替換損壞的噴嘴。

鼓風機(2)鼓風機氣刀可能被證明是一個昂貴和嘈雜的選擇。通常情況下,最初的購買價格很高。操作成本低於鑽管和扁平噴嘴,並符合超級風刀(氣刀)。鼓風機可以非常大,兩個3英寸直徑軟管的空間和其他吹排選項相比需要額外的安裝空間。噪音水平很高,在90分貝。軸承和過濾器維護的年度成本可能很大。

超級風刀(氣刀)由於空氣層流強勁,一次性去除水分表現出色。在69分貝時低噪音值,符合OSHA曝露時間為8小時的規範要求內。由於超級風刀(氣刀)設計不會堵塞,安全操作是有保證的。維護成本低,因為超級氣刀沒有活動零件損壞或磨損。

最終,超級風刀(氣刀)是吹排,乾燥,清潔和冷卻的低成本方式。
如果您對超級風刀(氣刀)有任何疑問,或者想要談論任何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