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風刀(氣刀)使一切更好 Super Air Knife Makes EVERYTHING Better

EXAIR 超級風刀(氣刀)使一切更好 Super Air Knife Makes EVERYTHING Better
當我們比較EXAIR 超級風刀(氣刀)和提供氣簾或一股氣流的操作成本,效率,安全性和噪音水平方面的,EXAIR 超級風刀(氣刀)是明智的選擇。

EXAIR 超級風刀(氣刀)是當今市場上最高效能,最安靜的壓縮空氣吹排產品。
EXAIR 超級風刀(氣刀)成功地取代了這些,以及提供氣簾和一股氣流的其他許多方法,,同時節省壓縮空氣,降低噪音水平。“取代”這個詞常常意味著“做同樣的工作”。
你要讀的不是其中之一。
紙製品製造商擁有一台處理特種產品的機器,該製程產生的臭氧(O3)水平超過人員接觸極限值,因此需要將它包含在內。他們安裝了一條長的鑽管當作空氣屏障來吹排,但是在操作員的臭氧水平超出限制之前,他們只能以約65%的理想容量運行機器。
這家公司對我們的幾條產品線已經很熟悉了……他們在各種製程應用中有幾個控制盤冷卻系統,一個雙向油槽輸送器和超級風刀(氣刀),所以他們知道他們是如何工作的。因為這個空氣屏障需要長達120英尺,但是這將會比以前大得多。

不過,安裝兩個型號110060 60”鋁合金超級風刀(氣刀),加上型號110900風刀(氣刀)連結固定套件,非常快速而簡單。然後是好的部分:他們發現他們能夠以100%的容量操作機器,同時在操作員的此區域保持臭氧處於安全的水平。

然後來了更好的部分:機器在運作時93dBA是非常吵,噪音值很高(我們不能做任何事情)。當鑽孔的管線中,噪音值是94.5dBA。當他們把這個超級風刀氣刀拿出來安裝時,噪音水平沒有任何增加,噪音值一直保持在93dBA。
那麼來得更好了:壓縮空氣消耗量減少到鑽孔管線所使用量的30%左右。正好符合我們上面的表格數字。只是對我們發布的數據的可信度進行驗證。正如EXAIR 總裁喜歡說的那樣,“索賠容易,證明是困難的”。
如果您正在為壓縮空氣產品製程應用尋找安靜,高效能且有效的解決方案,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