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效率與實用性碰撞時 When Efficiency And Practicality Collide

當效率與實用性碰撞時 When Efficiency And Practicality Collide
即使您是我們的網誌(博客)隨便看看的讀者,您也知道EXAIR 應用工程師喜歡使用壓縮空氣來提高效率……這是我們的“麵包和奶油”,這是我們業務的本質。今年,我們慶祝在開發高效能,安全,安靜的壓縮空氣產品方面領先三十五年。我們在各種工業和商業製程應用中作為解決方案供應商的成功記錄,在我們的網誌(博客)以及知識資料庫和案例研究庫中都有詳細記錄。我們投入相當可觀的資源(工程,研發,產品測試等),確保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的操作成本更低,性能更好,而不管您現在使用的是什麼。
雖然看起來很奇怪,但有時我們的產品在增加設備的壓縮空氣消耗的情況下非常受歡迎…有時透過替換不使用壓縮空氣的東西:
*以前我已經寫過關於我們的大型最大低溫度渦流管如何在冷凍密封操作中取代液氮裝置。現在,渦流管將它一部分空氣供給(通常)不可用的熱空氣排氣,以便產生可用的冷空氣流。然而,與液氮的成本和所需資源的成本相比,如果要將它用於需要的地方,操作渦流管所需的壓縮空氣的成本確實是實際的解決方案。

*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可能是使用壓縮空氣的價值的最主要的例子,因為之前沒有使用過壓縮空氣…更換“鏟斗和梯子”操作:

*那麼有時候會出現這種情況。在大的空間裡,我們的超級疾風安全氣槍可以用”掃地”是操作員的拿掃帚的一小部分時間。

長時間的講述,如果您使用壓縮空氣,您可以使用EXAIR 的 工程壓縮空氣產品更好地使用它。還有很多實用的製程應用,你現在也不使用壓縮空氣。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任何一個,請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