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附件的EXAIR 耐久型安全氣槍提高了效率和安全性 EXAIR Heavy Duty Safety Air Gun With Accessories Improves Effectiveness and Safety

含附件的EXAIR 耐久型安全氣槍提高了效率和安全性 EXAIR Heavy Duty Safety Air Gun With Accessories Improves Effectiveness and Safety

在堅固耐用的工業環境中,EXAIR 耐久型安全氣槍可在需要的地方正確傳遞強大的壓縮空氣的疾風。它有3/8”NPT金屬入口,可以增加空氣流向您選擇的超級空氣噴嘴,並且有多種配置可供選擇。它由堅固耐用的鑄鋁機身和符合人體工程學和舒適的複合手柄構成,可延長使用時間而不會疲勞。
耐久型安全氣槍可配置延長管件,可選擇6“增量長度,長度可達24”和12“增量長度從24“到72”。將延長管件與選購碎片保護罩結合起來,提高操作員最高的安全性和舒適性。

我們提供各種各樣的空氣噴嘴,可以為您的特定製程應用配置耐久型安全氣槍。 EXAIR 有多種空氣噴嘴可供選擇,這些空氣噴嘴設計用於透過壓縮空氣供應誘導引入周圍空氣,形成非常強大的增效的疾風。最重要的是,它們的操作要比OSHA標準29 CFR 1910.95(a)的極限要安靜得多,因此不會是“堵塞”,因此符合OSHA標準29 CFR 1910.242(b)。

EXAIR 耐久型安全氣槍可選購以下所示的配置或許多其他配置。如果您有需要討論您製程應用或查看耐久型安全氣槍如何改進您的製程,請聯繫我們,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