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並修復壓縮空氣系統中的洩漏 Finding and Fixing Leaks in Your Compressed Air System

找出並修復壓縮空氣系統中的洩漏 Finding and Fixing Leaks in Your Compressed Air System
我不得不在本週找到並解決一些洩漏 – 在我的院子裡。看,我的地下雨水管線下水道,把我的地下室污水排出,我家的排水溝流到街上,漏水了。
證據很明顯……沼澤裡的水坑在我的鄰居的院子裡產生。
地點是很清楚…我院子裡有幾片草地,比其他地方更綠,更有活力。
原因尚不清楚…直到我挖出我草坪上所見過的最美麗的草地。原來,我的楓樹(在我的前院展示)根部找出了一種穿過下水道管線中的一個連接的方法,它在這裡繁榮發展:

兩天後,挖掘並重新安裝管線,一切都很順利。我的意思是,除了填補溝渠,播種一些新的種子,觀察鳥類吃它,播種一些,等等。啊,擁有房屋的樂趣……
我告訴你所有這些,親愛的讀者,所以你知道我不喜歡。洩漏……無論他們是在我的雨水管線還是在你的壓縮空氣系統……這讓我談今天的網誌(博客)(真正的)主題。
不像我院子洩漏的視覺顯示相同,壓縮空氣系統洩漏並沒有真正引起他們的注意。除非它們變得很大,否則它們通常是看不見的,非常安靜……無論如何,它們太安靜了,無法在典型的工業環境中聽到。好消息是,他們並不是很難找到。
一種方法是使用肥皂水溶液。你只需要一個噴霧瓶,一些肥皂和水。將它噴灑在管線接頭上,除最小和更小的洩漏外,都會產生肥皂泡……這時候顯示空氣洩漏。這種方法價格低廉而且簡單,但它確實在整個檢查過程中將會留下小小的水坑。另外,如果你的頭部沿著天花板操作,你將不得不站起來去做。除非您可以輕鬆地繞著管線操作,否則您將可能會錯過接頭另一側的洩漏。如果你有一個小而相對簡單的壓縮空氣系統,並且你所有的管線都可以透過此方法來檢查,這種方法是可靠的。
然而,對於許多工業壓縮空氣系統來說,肥皂泡方法的局限性使其變得不切實際。但是我有更多的好消息:對我們來說,無聲的(對我們而言)空氣洩漏正在製造一種真正的噪音,從超聲波的角度來說。我們有這樣的東西:

當加壓氣體從稍微鬆動的接頭中通過狹窄的(通常是曲折的)路徑,在閥門上磨損的密封墊等時,它會產生聲波。其中一些是可以聽得到頻率,但它們通常非常低的,以至於淹沒典型的工業環境中發生的一切。然而,這些洩漏也會在超聲頻率中產生聲波……而EXAIR的超聲波洩漏測漏儀利用超聲波噪音向您顯示洩漏的位置,並為您提供大小定性指標。以下是它的工作原理:

發現洩漏並修復它們。這是我們優化壓縮空氣系統的六個步驟中的第二步。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