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空氣噴嘴;折扣,環保和節能。Super Air Nozzles; Rebate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nd Energy Savings

超級空氣噴嘴;折扣,環保和節能。Super Air Nozzles; Rebate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nd Energy Savings

最近,我寫了一篇網誌(博客)“扁平空氣噴嘴Flat Super Air Nozzle:建立你自身系統的概述”。它描述了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如何單獨使用或與附件一起使用,以便在您的製程應用中實現靈活性。此外,它還顯示了節省壓縮空氣量和減少能源消耗以節省您的成本。同事泰勒丹尼爾寫了一篇關於“投資報酬率 – 是否值得投資”的類似網誌(博客)?他用EXAIR 超級風刀(氣刀)解釋了快速回收或ROI(投資報酬率)。在這兩篇文章中,“超級”一詞與產品名稱交織在一起。為了進一步延伸,“Super”這個詞不僅僅是一個詞。這是關於節省成本,效率和節能。在這篇文章中,我將深入探討EXAIR 使用“超級”這個詞的原因,以及它如何為您提供協助。
EXAIR 開始生產壓縮空氣產品時,我們創造了一種安全,有效,高效率的高品質產品的文化。作為該行業的領導者,我們建立了一個計劃 – 效率實驗室,將噪音水平,流量要求和推力測量結果與EXAIR產品的吹排設備進行比較。經過校準的測試設備,我們會將合格報告中的數據與我們的客戶進行比較。這些信息有助於確定EXAIR產品可以提供的節省壓縮空氣量和安全性的總量。
透過EXAIR 產品可以提供的節能的總量,EXAIR 能夠與能源之星和環境保護局合作。EXAIR 對減少能源以保護未來世代環境的承諾是我們商業模式的基石。空氣壓縮機使用電力來產生壓縮空氣。在大多數行業中,他們認為壓縮空氣是第四公用設備。如果你的工廠中有氣動裝置,你能盡可能提供最有效地使用和所需的電力?
結合效率實驗室,我們建立了一個節省成本計算器。這是查看使用EXAIR產品時的投資報酬率和年節省金額的快速方法。作為一個例子,我使用了1“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型號1126,並將它與1/8”開放管道比較。 (比較的原因是型號1126型可以鎖到1/8“NPT管的末端)。每年24小時/每天操作250天1/8 “開放式管道在80 PSIG(5.5 Bar)時,壓縮空氣使用量接近70 SCFM(1,981 SLPM)。型號1126在80 PSIG(5.5 Bar),時壓縮空氣消耗量為10.5 SCFM(297 SLPM)。透過信息放入節省成本計算器中,它確定投資報酬率為2.1天。每年節省5,355美元。想像一下,如果您更換了設備中的十個排放點,則可節省的金額。以下是工作表:

我為什麼要提出這個問題?使用次標準吹排裝置時,除了顯示浪費的“隱藏”額外成本外,還顯示了節省的壓縮空氣量。透過使用型號1126,我們每年可節約21,420,000立方英呎壓縮空氣(每年596,043立方米壓縮空氣)。有了這些節能量,人們就會注意到。
製造電力的公用事業公司的那些人已經注意到。根據您的位置,電力供應商啟動了折扣計劃,在您的設備中使用節能工程噴嘴。與其它節能折扣類似,如LED燈泡和高效能熔爐,電力供應商在使用EXAIR 產品時注意到可以大量節省成本。如果您符合條件,購買和實施執行EXAIR超級空氣噴嘴的總成本將會降低。 (即使在您所在地區沒有實施折扣計劃,節能和壓縮空氣的想法使它在轉換為EXAIR 產品時非常有利可圖且沒有傷害環境)。該網站是DSIRE。“DSIRE是關於在美國支持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的激勵政策和方針的最全面的信息來源。”請查看您的地區是否制定了折扣計劃。
EXAIR 使用“超級”這個詞時,它不僅僅是一個形容詞。它顯示了EXAIR用於製造我們產品的質量和精度,以及可以產生的成本和節能量。得到能源之星,環保署和回扣計劃的支持後,EXAIR 可以幫助企業升級他們的氣動系統。我們一起可以節約能源,改善環境並減少壓縮空氣。如果您想討論EXAIR 如何為您改善,您可以聯繫我們,看看我們是否可以將“超級”一詞放入您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