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101 Cabinet Coolers 101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101 Cabinet Coolers 101
我們在EXAIR 這裡總是知道夏天將要來臨,因為電話和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的訂單開始啟動。在春季的最初幾個炎熱天氣過後,控制盤面板和電控箱外殼因空調裝置故障,風扇失效故障或一般缺乏冷卻系統而過熱是很常見的。
時間讓我們削尖了鉛筆,並準備好協助!我們的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是現貨供應,隨時準備在下午3點前收到的訂單並馬上解決您當天的過熱問題。如果您需要協助選擇您的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解決方案,請立即聯繫我們!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是一種低成本,可靠的冷卻和清洗控制面板內電子零件的方式。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結合了渦流管技術,使用壓縮空氣作為動力產生冷空氣,所有都沒有活動零件。
以下顯示了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如何為控制盤或機箱提供散熱的基本知識。壓縮空氣進入渦流管系統,並且(2)產生空氣氣流,一端為熱空氣氣流另一端為冷空氣流。熱空氣氣流經過消音器,並經由渦流管排出。冷空氣氣流通過冷空氣分布套件排入控制盤內,並分布在控制盤或機箱內。冷空氣氣流從控制盤或機箱吸收熱量,而較熱的空氣上升到控制盤或機箱頂部,在輕微的壓力下,它會排放到大氣中。只有涼爽,乾淨,乾燥的空氣才能進入制盤或機箱 – 不會有任何骯髒,潮濕的外部空氣進入控制盤或機箱!

EXAIR 提供用於控制盤或機箱的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以維持NEMA 12(防塵,不漏油),NEMA 4(防塵,防油,防濺,室內/室外維修)和NEMA 4X(與NEMA 4相同,但由不銹鋼製成,用於食品服務和腐蝕性環境。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可配置為連續操作或恆溫控制。恆溫器控制是操作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的最有效的方式。只有當內部溫度達到預設溫度時,才會啟動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來節省壓縮空氣,並且當環境或季節變化並引起的熱負荷的波動時,它們是最佳選擇。恆溫器預設為95°F(35°C),並且很容易調節。
另一種選擇是ETC電子溫度控制器,一種數位溫度控制裝置,用於精確設置和監測控制盤內部狀況。 LED讀數顯示內部溫度,使用快速反應熱電偶可提供即時,準確的測量結果。電子溫度控制器是使用簡單的按鈕對控制盤或機箱所需的溫度來調高或調低設定點。

其他特殊的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考慮因素是:
•高溫型 – 環境溫度為125°F至200°F – 適用於高溫爐,烤箱等附近
•非危險區域清洗型 – 適用於骯髒區域的污染物通常會透過小孔或導管的。當電磁閥處於關閉位置時,少量空氣(1 SCFM)通過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在控制盤或機箱提供輕微的正壓。
•316不銹鋼型 – 適用於食品服務,製藥以及惡劣和腐蝕環境。
如果您對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或任何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協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