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壓力並節省操作成本 Turn The Pressure Down & Save Money

減少壓力並節省操作成本 Turn The Pressure Down & Save Money
在過去,典型工業空氣壓縮機的額定壓力為100 psi,並且通常不會超過此壓力。最近隨著現代化的進步,壓力緩慢上升並超過了這個門檻。不幸的是,這已證明對壓縮空氣的工業用戶來說是昂貴的。
為了澄清這一點,如果壓縮空氣系統設定並維持在102 psi,那麼電力系統與100 psi運轉相比,工廠電力成本將增加1%。同樣值得注意的是,對於增加每psi的額外壓力,未經調節的空氣需求會消耗大約1%的流量。
所以,空氣壓力為什麼會變得如此之高,你能做些什麼呢?以下是一些可能的原因和解決方案:
當設備工作壓力需要超過100 psi時:它可能根本不是氣動設備。如果這些設備與限制性接頭配件連接或系統中存在過多洩漏,則可能導致管線壓力增加30 psi,以彌補不良的管線。如果可以修正,則將可以降低壓力。
EXAIR 提供超聲波檢漏儀,便於追踪難以發現的空氣壓縮系統洩漏,以及各種各樣的風刀(氣刀),空氣放大器,超級環形風刀,空氣噴嘴,管式輸送器,真空發生器,這些產品都設計為在80psi時提供最佳性能並有效利用壓縮空氣。雖然這些產品以更低的壓力提供解決方案並不罕見。

製程應用一般認為是高壓的應用:工廠工人有時認為比實際需要更高的空氣壓力。這可能是由於缺乏專業訓練或者專業講師只是重複他們錯誤教授的內容。正確作法是檢查所有使用較高壓力的位置,以確定是否真的有必要。
管線尺寸過小造成的損失:如果您的工廠的壓縮空氣供應管路的體積需求不足,則會造成嚴重限制並需要提高管路壓力。EXAIR 數位氣體流量計可以在給定時間點內幫助記錄需求量,進而明確了解使用情況。

過濾器/乾燥機的限制:如果乾燥機或過濾器/分離器髒污和/或尺寸過小,通常會提高壓縮機的工作壓力以克服這些限制。EXAIR 有六種尺寸的過濾器/分離器,以確保它們的尺寸適合連接到它們的設備所需的流量(SCFM)。其中五個型號採用自動排水系統,當然我們還附帶有更換過濾器元件和更換套件,以使它保持最佳運轉狀態。
臨時要求:工廠中可能偶爾出現最大壓縮空氣需求量,這可能是由不同的或特殊的壓縮空氣製程或機器設備所引起的。如果需求大於供應量,則壓力可能會下降到不可接受的低水平。為了彌補增加的需求,工廠可能會提高運轉工作壓力。應對臨時需求的最佳方法是安裝一個儲存壓縮空氣的儲存槽,當需要提供製程壓縮空氣量時可以馬上釋放壓縮空氣。

出廠原始設定:壓縮機製造商通常將壓縮氣氣壓力設定該空氣壓縮機的最大額定壓力或非常接近該空氣壓縮機的最大額定壓力。除了驗證空氣壓縮機將在它的額定最大壓力下運轉之外,沒有理由這樣做。為節省壓縮空氣和維護成本,空氣壓縮機應設定與設備核准使用的最大壓力一樣高。
在壓縮空氣工業,EXAIR 提供快速投資報酬期的工具和產品。
如果您想討論提高壓縮空氣使用效率,更安靜的壓縮空氣產品和/或任何EXAIR智能壓縮空氣產品,我很樂意聽取您的意見……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