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超長的靜電消除器(靜電棒)中和並清除寬表面

EXAIR 超長的靜電消除器(靜電棒)中和並清除寬表面
EXAIR 已經將超級離子氣刀從60英寸的範圍(1524mm)擴展至108″(2743mm)的最大長度。所有60英寸風刀(氣刀)(1524毫米)和較長的風刀,現在結構是一體成型的結構,確保無縫的氣流和消除多個短氣刀組合在一起的問題。一體成型的結構降低至少1/2英寸整體長度更適合安裝在狹小的空間。 EXAIR 提供了一個無與倫比的材料選擇和尺寸,在EXAIR的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氣刀)的產品線,從3英寸到108英寸的鋁合金,其材質為303 ,316和不銹鋼。
EXAIR 較長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氣刀)中和靜電而且從纖維網寬和印刷表面,紙張,塑料,木材,壓克力和三維形狀來吹散灰塵和微粒。寬層氣流在高速時可完全消除靜電離子是非常有效,並提供卓越的清潔能力高達20英尺的距離。打印質量差,灰塵的吸引力,撕裂,捲曲,干擾,及可消除相關設備如薄膜,印刷和熱成型的停機時間。
EXAIR 較長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氣刀)是高效能和可調節的風量。將壓力降到5 PSIG操作下,它有效地使用的壓縮空氣的最小量以夾帶高體積的周圍的室內空氣。無觸電設計符合美國UL組件認可和加拿大的安全標準。有沒有活動部件磨損。原廠也可以安裝管道套件,在任何工廠的壓縮空氣系統,可以很容易連接長超級離子氣刀,並獲得最佳性能。

2015062218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