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新Atto超級空氣噴嘴進行精確吹排

EXAIR 新Atto超級空氣噴嘴進行精確吹排
EXAIR 新Atto超級空氣噴嘴經過精心設計,從一個微小的噴嘴產生的最高性能可以達到目標物。它提供了最小體積,有效率,大容量,高速氣流的最精密的吹排。空氣噴嘴的尺寸僅為0.50“(12.7mm)直徑只有0.16”(4mm),它的總長度允許安裝在狹小的空間。高耐用性316不銹鋼結構是適合於設在一般工業,高溫,食品,醫藥,半導體或腐蝕性的環境中進行吹排,冷卻和乾燥的應用。
該型號1108SS EXAIR Atto超級空氣噴嘴在壓力80 psi(g) 2.5 scfm最小的耗氣量提供了一個狹隘的空氣分佈。高放大氣流和2.0 oz(56.7g)達到強大的吹力。確保安全操作是因Atto超級空氣噴嘴不會堵塞,符合終端壓力OSHA標準29 CFR1910.242(B)。噪音值非常低,只有58 dBA,滿OSHA噪音要求29 CFR1910.95(一),以及符合CE標準。
EXAIR Atto超級空氣噴嘴設計成很容易取代現有浪費能源的噴嘴或含有小孔的開放管。壓縮的空氣入口的外牙是M4×0.5

20150622175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