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電子溫度控制器符合CE標準控制最小壓縮空氣的使用

EXAIR 電子溫度控制器符合CE標準控制最小壓縮空氣的使用
EXAIR 數字ETC(電子式溫度控制)控制盤冷卻器系統保持電控箱內部冷卻,同時僅使用少量的壓縮空氣。實驗室獨立的測試,現在證明了ETC是符合CE標準,在廣泛的範圍冷卻應用以確保安全運行無虞,它完美地工作符合CE標準控制盤冷卻器單元。
EXAIR 數字ETC(電子式溫度控制)的準確保持恆定的溫度,低於電控箱內的電子元件的最大溫度。
它表示足夠的冷卻電子元件,而不會如此寒冷而浪費壓縮空氣。一種數字LED讀數顯示電控箱內部的溫度(°F或°C),當按下”push to set”的按鍵時,然後顯示使用者設定溫度。當超過溫度設定值,控制盤冷卻器系統會主動以20°F的空氣在整個電控箱內部循環,以防止電控箱內電子元件高溫故障。
EXAIR 數字ETC(電子式溫度控制)適用於NEMA4,4X和12的環境中,具有較強的聚碳酸酯塑料外殼和封口膜按鈕控制。所有的系統包括一個自動排水過濾器,以保持電控箱出口端壓縮空氣的濕度。冷卻容量高達2800 btu /hr型號,電源可選擇為120 VAC或240 VAC。應用範圍包括冷卻可編程控制器,數控面板,電腦櫃,以及變速驅動器。

201506221755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