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正確的EXAIR 靜電消除器控制產品 Selecting The Right Static Control Product

How The Ionizing Bar Works
選擇正確的EXAIR 靜電消除器控制產品 Selecting The Right Static Control Product
EXAIR 靜電消除器控制系統提供在移動捲筒,薄板材,三維零件,擠壓物或包裝有靜電問題,EXAIR 靜電消除器控制產品,以滿足您的製程應用。
EXAIR 工業吹氣式靜電消除器產品
結合我們設計的氣流的產品與離子發生器使我們能夠迅速,並在很遠的距離消除工業靜電電荷的能力。層流氣流產生使得可以吹離任何污染物和吸引它們的靜電荷。它們是最理想的應用範圍:
•靜電控制在難以到達的地方或阻塞表面
•在高速移動去除物件表面的靜電
•消除表面有極高的靜電,
同時提供可調節氣流從“疾風”到“微風”,使它有最少壓縮空氣消耗量和低噪音值。EXAIR 靜電消除器控制產品測試表明這些離子發生器是在2英呎(610mm)遠離帶電表面和沒有氣流的靜電棒距表面半英寸(13mm)是一樣有效。
EXAIR 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氣刀)提供所有離子發生器是最佳性能。它採用了超級風刀(40:1空氣放大倍數)提供均勻電離子氣簾,它的控制靜電可達20英呎(6.1m)遠的距離。
Super Ion Air Knife
EXAIR 標準風刀靜電消除器( 離子氣刀)使用標準風刀(30:1的空氣放大倍數)提供均勻電離子氣簾到表面。壓縮空氣耗氣量和噪音比超EXAIR 超級風刀(離子氣刀)稍高
Stantard Air Knife
EXAIR 砲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砲)使用超級空氣放大器(22:1的空氣放大倍數)提供一個集中的,圓錐形的氣流,能夠去除靜電可達15英呎(4.6m)遠。
Ion Air Cannon
EXAIR 超級空氣擦拭靜電消除器(離子環形氣刀)使用我們的超級空氣擦拭器提供一個均勻的360°離子氣流,很容易夾在物件周圍消除靜電和污染物。
Super Ion Air Wipe
EXAIR 槍型靜電消除器(離子風槍)使用高速抽射器(5:1的空氣放大倍數)提供很窄發射束電離子氣流。這種手持式靜電控制產品堅固耐用最適合在工業用途和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快速靜電衰減率。
Ion Air Gun
EXAIR 抽射型靜電消除器是一種有效局部清潔器。可用於永久安裝或使用可撓性固定軟管,這種離子器是最理想聚焦離子氣流,在狹窄區域消除靜電。
Ion Air Jet
工業無氣流靜電產品
在一些情況下,氣流的即使是最小的量也是會影響產品。尤其是重量輕的材料。 EXAIR 生產兩款無氣流靜消除器對這些特殊應用。
EXAIR 靜電棒是最適合在相關平的表面靜電控制,可以安裝離產品表面幾英吋遠。
Static Eliminator
EXAIR 定點靜電消除器是對局部是非常有效的靜電中和。緊密的尺寸使得它非常適合捲曲或切割作業。由於流動的空氣或材料,它也可以安裝在管線上來中和靜電,由於流動的空氣或材料。
特殊工業靜電控制產品
EXAIR 生產靜電消除器適合於特定的應用需求。特殊的離子發生器(如右圖所示),為汽車工業開發的產品,這種特殊空氣放大器和離子發生器組合用來乾燥汽車車身的水性塗料,同時消除可能吸引灰塵或其他污染物的靜電電荷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