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安全氣槍 Safety Air Guns

Precision Safety Air Gun Provides Focused_Forceful Blast
EXAIR 安全氣槍 Safety Air Guns

廉價氣槍透過許多目錄和工業供應公司銷售。大多數扳機或其他部分快速突破。其性能類似於打開放圓管,簡單的吹排使用了很多的壓縮空氣。除了高壓縮空氣消耗量,產生許多違反OSHA噪音值要求,有些人甚至產生危險的終端壓力,如果阻塞時,可能導致嚴重或致命的傷害。
EXAIR 安全氣槍消除這些問題。他們是非常耐用,使用非常舒適。每個型號使用一個精心設計的空氣噴嘴,可提供卓越的性能來誘導大量周圍空氣。安全操作確保低耗氣量和低噪音值。
EXAIR 精密安全氣槍是一​​種小型的人體工程學氣槍,非常良好的輕型清洗或吹排,並較合適較小的手。它還具有很強而有力的集中氣流對狹小空間進行吹排。

EXAIR 軟握安全風槍是我們最常用的氣槍,鋁材質鑄造結構與舒適的四指扳機,對於長時間使用以減輕疲勞。可選購種類繁多的空氣噴嘴提供了輕載到重仔吹排的製程應用的解決方案。

EXAIR 重載安全風槍是在苛刻環境和強大的吹排推力的應用。產生一個可靠的鑄鋁機身和全橡膠的握把,這把槍是配備了許多我們最強而有力的噴嘴來解決你的難以吹排的問題。

EXAIR 超級疾風安全風槍是需要很大的力氣在最困難的使用。他們提供了從3.2磅到23磅的力,有舒適的軟握把和如果噴槍被丟棄一旁,手動彈簧負載閥來設計成關斷壓縮空氣供應源。